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同游网创始人:陌生的城市与风景 你需要一个熟悉的人

 2015-06-15 19:47  来源: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欢迎来到A5访谈室!本期我们的嘉宾是同游网()的联合创始人李洪恩,对于同游网也许有的朋友不陌生,因为在去年我们A5也曾经访谈过他们的另一位创始人Michael,所以对于同游网也有一些的了解。现在时隔一年Togalong发展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与李洪恩一起探讨下同游网的未来发展之路!

李洪恩

A5佩佩:李总您好!欢迎来到A5访谈室,先给大家打声招呼介绍下自己吧!

李洪恩:大家好,我是同游网的李洪恩,第一次来到A5访谈室,请大家多关照。谢谢!

A5佩佩:也许有些朋友对于同游网已经有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还是请李总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下吧!

李洪恩:同游网上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并由我们的达人设计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个性化的深层次旅游服务;游客在同游网上,既可以参加达人发布的旅游行程,也可以向达人提出私人订制的要求,获得更好的服务。

A5佩佩:其实在线旅游市场早已经是一片红海了,与其他的旅游网站相比,咱们同游网有什么优势?

李洪恩:我们最大的不同在于对旅游品质的追求。传统旅游付团费,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路上购物等等这些就不再多说了。自由行的品质也良莠不齐,且费心费力。就旅游本质来说,游客需要有这么一个人,能够为其提供优质的、有深度、省心的旅程,是迫切必要的。

就我们的达人而言,他们本身都是旅行家者或者爱好者,所以他们懂得真正的旅行,并且愿意将这种体验分享给游客,让游客也享受到旅行的乐趣。

每位游客在旅行结束后,他的评价将决定着这位达人在同游的未来,如游客提出投诉并且有效,那么这位达人再也不会出现在同游。我们要做的就是让真正好的达人为游客提供真正好的服务。

A5佩佩:经过一年的发展,同游网现在运营情况如何?

李洪恩:截至今年5月,同游网共有覆盖中国68个城市的1300多位达人,约3000条达人原创行程。其中既有跟随西藏当地人冲击8000米高峰,也有做一天鄂伦春人打猎养麋鹿。对于一家初创的互联网企业,我们能为用户提供的已经是丰富而多彩的。

A5佩佩: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不再仅仅关注于传统旅游,更加关注于另类新颖的旅游方式。我看到咱们网站也推出了“私人订制”?

李洪恩:其实同游网推崇的就是私人订制。但是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直接上来就单约一个达人订制,还是有很多障碍,例如:交流沟通的时间很长,什么住宿玩的项目啊等等内容很多,游客往往需要很久很有耐心才能完成整个订制过程。

于是,我们让达人把自己最棒的、最擅长的部分,整理成为行程,游客可以直接预订或在行程的基础上简单修改,就直接出行。让游客更方便快捷的享受达人的服务。当游客切实体会到达人的服务之后,以后当他还需要玩的时候,他就更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达人。

A5佩佩:听说目前咱们同游网在融资,李总在这里方便透露下这个消息吗?

李洪恩:虽然我们已有很多达人和行程,但更多能玩会玩的达人们还是“高手在民间”的状态。我们需要找到更多能为游客提供最棒服务的达人。并且开发出更好用的APP与网站,让游客一键便可找到那个他最心仪的行程和人,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我们的发展。

A5佩佩:现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火爆,有没有在移动端布局?

李洪恩:同游目前除了网页,还有安卓和IOS的APP,用户们已经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找到最好玩的达人。

A5佩佩:比起一年前的发展应该说现在同游网更成熟了,体系更完整了,团队也在不断壮大吧?

李洪恩:随着我们的业务进行,我们的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都在逐步完善,能够找到最棒的达人,为游客提供最全面的支持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迈进。

A5佩佩:其实在我看来同游网不仅仅是第三方交易平台,更是连接陌生人之间信任的一个桥梁!

李洪恩:对!对于我们来说,同游不只是一个交易平台,我们要发掘更好的达人,设计更好的行程,让游客玩的更开心,让达人们可以用自己的兴趣去赚钱是我们的最终诉求。

A5佩佩:在访谈的最后还请李总谈谈同游网未来发展的目标计划!

李洪恩:其实我们的目标,在上边都有提到,发掘更多的民间高手,为游客提供更深入的服务,是我们未来的核心目标。

A5佩佩:非常感谢李总的的分享!

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A5访谈!访谈联系QQ:1932117152 微信:sun-7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端访谈
站长访谈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