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LOGO在线设计网:智能LOGO设计 无需任何设计经验!

 2018-04-25 16:2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go是一个公司的形象标志,一个优秀突出品牌特点的Logo能直接在用户的心里留下品牌印象,打下营销基础!但是设计一个品牌Logo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也许花大价钱请设计师设计出来的Logo并不是想要的,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设计出一个具有品牌特征的Logo呢?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在线Logo设计平台:Logo设计网(www.logosheji.com),无需找设计师,无需设计经验,只需几分钟自己就可以设计出想要的Logo效果。

A5创业网:您好,欢迎做客A5创业网给我们大家打声招呼介绍下自己吧!

LOGO设计网:大家好,我是LOGO设计网创始人,目前主要负责LOGO设计网的运营工作,我也是设计师出身,大一开始接单设计LOGO。2010年大三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到现在做了快8年了。我们公司主营业务就是LOGO设计\vi设计,目前已经服务了2万多家企业,对LOGO设计拥有自己的一些见解和经验。

A5创业网:这次做客A5创业网想给我们大家分享什么好用的工具呢?给我们介绍下吧!

LOGO设计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新项目LOGO设计网(www.logosheji.com),这是我们3月份刚上线的智能LOGO设计网站,这个网站开发了近一年的时间,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logo,并且都是原创的。

A5创业网:这个Logo在线设计有哪些特点?比较适合哪类人群?

LOGO设计网:我们一直坚信天下没有不好的logo只是没有给对的人看,一些设计很好的作品,但可能没有给对的人看,导致资源的流失,因此LOGO设计网提供了一种新的设计方案:版权签约方案,根据客户要求,通过系统几十种算法将设计师手上的版权作品,通过千人千面的形式展示给真正需要的人面前。

我们的操作简单适合任何有需要logo设计的朋友们。

A5创业网:Logo在线做一个自己的专属Logo需要哪些流程?是否简单上手?

LOGO设计网:非常简单,只需要填写logo名称、行业、喜欢的颜色等,系统会自动帮您生成适合您的logo!

A5创业网:在设计Logo时,我们一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LOGO设计网:建议设计logo的时候,将您的要求和信息填写完整,这样系统才能设计出最符合您要求的logo!

A5创业网:对于用户来说比较关心一个问题就是,设计出来的Logo是原创吗?

LOGO设计网:首页我们所有的logo都是由设计师提供的版权作品,并且签署了版权协议,设计师会承诺logo为原创,如果您实在不放心,您可以让商标代理机构帮您查询一下能否注册商标,如果能注册再购买也可以的。

A5创业网:还有一个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这个LOGO设计网完成之后,以后的所有权是不是就属于我了呢”?

LOGO设计网:是的,设计完后我们会提供一份版权转让协议。

A5创业网:与传统设计公司相比我们Logo在线设计的优势在哪里?

LOGO设计网:①我们LOGO设计网是提供7*24小时的在线服务的,您可以随时随地的设计与修改您的logo

②设计费用非常低,可能只需要人工设计logo的几十分之一的费用

③无限方案,不满意就换方案,这也是其他设计公司没有办法做到的

A5创业网:我们除了LOGO设计网还有其他服务吗?

LOGO设计网:我们提供一站式设计服务,LOGO设计完后,您可以将logo应用于名片、信封、信纸等vi项目中,后期我们将开放几十种vi项目,如海报、画册、宣*等、也就是说您以后可以通过LOGO设计网一站式的设计所有需要的内容

非常感谢LOGO设计网接受这次访谈,同时我们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A5访谈!

A5创业访谈是面向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资深访谈栏目,通过人物专访、公司对话共同分享创业故事、运营干货、品牌风采。访谈联系:A5佩佩(QQ/微信:1932117152 如需更多商业合作请访问A5营销:http://www.admin5.cn/pinpai/fangt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