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BTB.COM首页升级全新亮相 打造未来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2018-07-17 17:4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数字资产交易所BTB.COM对其首页和App进行了形象升级,整体风格焕然一新,不仅在视觉的一致性和精细化方面下足功夫,特色产品和服务细节也别具匠心。BTB.COM负责人表示,BTB.COM定位为未来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将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优化,更好地服务区块链项目和数字资产投资者,构建公平公正的生态共识。

首页质感升级,视觉和功能双重提升

据悉,BTB.COM注册于白俄罗斯,是一家全球化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目前,BTB .COM已经接入Imtoken、Mytoken、非小号等数字资产交易行研平台,用户可登陆BTB.COM或以上平台详细了解。

网站改版伴随着BTB.COM在业内知名度逐步提高而来。新版首页的设计更具质感,动态效果充满科技感,彰显出一家全球化数字交易所的气质。

尤其是首页上部“区块节点”演变凝结成“矿石”的动态效果,把 “去中心化”、“共识”、“挖矿”等区块链的核心理念表达得淋漓尽致,炫酷的动效令人印象深刻。

新版首页的内容相较于旧版的改变非常明显:头部部分信息量更大,增加实时行情、完善平台介绍等等。直观来看,首页升级不仅带来了视觉观感的优化,也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落脚于体验升级的一次产品改进。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实时行情部分,包括分设主区、平台币和创新区,币种分类更加清晰,用法币单位来直观衡量资产价值,迷你K线图传达单项资产的24小时成交情况,用户登陆首页即可对数字资产的行情走势一目了然,牢牢把握获利时机。

App界面改版前

App界面改版后

除了网站首页改版外,BTB交易所的App在UI上面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更注重元素细节和色彩的搭配,突出“我的资产”现实更凸显钱包功能,BTC和ETH的行情显著呈现在app首页中部,整体感觉更加简洁清晰,便于用户操作使用。

发布全新logo,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未来已来

升级前的logo

升级后的logo

此次BTB.COM首页改版,不能忽视的一点是logo的变化。本次logo升级由此前的深蓝、浅蓝配色变为了色彩对比更鲜明的橙色、黑色配色,在简洁的形象中蕴涵了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深刻含义:此前的“双B”图案变为了数字钱包的形象,字母T被设计为一把镐头,代表着区块链领域的挖矿,同时意寓开拓进取的精神。

同时,BTB.COM的新logo也增加了动态演绎效果:挖矿生成区块,区块汇集成链,链上承载着各种数字资产,最终跳跃着进入钱包,万千数字资产交易尽在BTB.COM。新logo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彰显了BTB.COM深耕区块链技术、把握数字资产风口的创业态度。

BTB交易所认为,区块链作为划时代的新技术,有望在日常生活的各种场景中落地,随之而生的众多区块链项目将带来与之匹配的数字资产,让数字资产公平公正地流通起来是未来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应专注的事业。

据悉, BTB.COM已推出LABS孵化器,为首次公开发币前的区块链项目提供支持,为优质的区块链项目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渠道和资源对接、顾问咨询等服务,将在各个领域孵化出一批优质的区块链项目,推动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

持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进化,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据BTB.COM产品负责人介绍,团队坚持专心做好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完善交互细节,用产品力说话。本次升级除了重新设计网站首页和App页面以提升用户的交互体验外,更重要的是新增和强化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的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大为提升。

在保障用户的数字资产安全方面,BTB.COM将其作为最高优先级的事项。此次页面改版,随之而来的是更加强大的安全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强密码需求、KYC多重校验、单独资金密码以及谷歌身份验证等。

据悉,为了进一步增强账号安全性,BTB.COM要求用户在自行修改密码的2小时内不得交易,24小时内不能提币。在修改密码之前,BTB.COM会充分提示用户潜在的风险。如此严格的安全设定,让用户的数字资产安全滴水不漏。

币种介绍和以法币计价的直观展示是BTB.COM的服务亮点。据悉,BTB.COM针对每个数字货币提供详尽介绍,在交易页面上鼠标移动到币种名称上即可点击了解对应项目的详细信息;新增单个数字货币和用户所持有的数字货币的实时法币价值,让用户直观明了地知晓所拥有地数字资产对应的实际经济价值,方便用户根据现实需求调整数字资产的配置策略。

在交易层面,BTB.COM新增“一键买入”功能:用户提交交易需求后,系统会根据用户历史购买偏好,人工智能自动撮合价格最优的买家和卖家,避免繁琐的流程,大大节省交易的时间,方便新用户入门的同时,也让资深用户的交易效率大大提升。

此外,用户注册BTB.COM账户并使用平台提供的钱包服务,即加入了多元化的数字资产社群,与世界上最前沿的区块链项目建立链接,将收到来自项目方不定期投放的糖果,获得的数字资产有巨大的增值空间,让用户参与更多远广袤的区块链生态当中。

谈到平台发展愿景时,BTB.COM负责人表示,平台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进化,全力打造未来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以更好地服务全球范围内的区块链项目和数字资产投资人群,构建公平公正的生态共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