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LOGO设计网:仅需五分钟,免费设计出上千种logo随意选择

 2018-09-28 11:46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GO对于一个产品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产品的形象。一个成功的LOGO可以迅速的在用户中传播开,令用户在短时间内记住!这样是每一个企业在设计LOGO时的一个愿景,但是一个成功LOGO的问世并非一件易事。今天我们就与LOGO设计网一起聊聊如何设计出一个成功的LOGO,对于企业来说LOGO有着什么样的重要意义?

360截图20180928114413064

LOGO设计网(www.logosheji.com)是一个LOGO在线设计平台,在这里您无需找设计师,无需设计经验,只需几分钟自己就可以设计出想要的Logo效果。

A5创业网:欢迎您再次做客A5创业网,老规矩还是先给我们大家打声招呼介绍下吧!

LOGO设计网:大家好,Logo设计网是一个Logo免费在线设计的网站,您可以将您的设计需求按照步骤填入,仅需五分钟,就可免费设计出上千种Logo随意选择,欢迎大家到www.logosheji.com体验一下。

A5创业网:距离上次访谈过去已经5个多月了,这段时间Logo设计网有没有更新一些新功能?

LOGO设计网:当然是有的,Logo设计网是一个一直不断的更新的平台,首先我们的素材库在不断更新,包括字体样式,图形图标等等,现在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素材库。另外,我们增加了一个自主编辑功能,在系统自动生成以后,如果自己想发挥能动性,自己修改也是可以的。

我们也在做调查问卷,尽可能全面了解访客需求,根据访客需要增加新功能真正满足大众的需求。

A5创业网:对于Logo我们大家都不陌生,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小到我们每天穿的衣服上的Logo大到商场上挂的品牌Logo,可以说Logo已经遍及我们的生活中。为什么,无论是对于企业或者还是否一个产品来说,他们都要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专有Logo呢?

不管是对于企业来说还是产品也好,为什么说不可以缺少Logo?Logo的重要性提现在什么地方?

LOGO设计网:Logo设计作为相关企业或产品的标识类的设计,可以有效的为广大的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辨识性,特别是对于不同企业的品牌产品来说,对其品牌产品进行专业化的品牌Logo设计更是显得非常重要。

A5创业网: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产品来说Logo就相当于“脸面”,一个个性鲜明的Logo有利于在用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一想到这个Logo用户就能想到你的产品或者是企业!

所以Logo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关于Logo的设计确实一件比较麻烦的事。也许花大价钱请设计师设计出来的Logo并不是想要的,或者设计出了的Logo并不是原创后续会带来一系列的麻烦。

Logo设计网有着8年的Logo设计经验,并且已经服务了2万多家企业,在Logo设计上拥有自己的一些见解和经验。在您看来设计一个成功的Logo主要取决于哪些方面?

LOGO设计网:首先要拥有内涵,Logo包含要企业名称、产品理念,项目业务,这些元素都确定logo设计的定位,也就是所设计出的logo的颜色,形状,质感传递给大众的视觉感受从而带来的心理感受与品牌定位是否相符合代表了一个Logo所具有的内涵信息。

其次是Logo设计要有创意性,在视觉效果上达到激发兴趣,自信的感觉,尽量避免带呆板无力。保证这两点,基本就成功了百分之九十。

A5创业网:现在国家在大力倡导大众创业,很多人都响应了国家的号召投身创业中,所以创业之初关于Logo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创业者在设计Logo时,您有什么建议?

LOGO设计网:找Logo设计公司时,一定要确保审核设计出的Logo的原创性,自己也要注意甄别,可以在中国商标网: http://sbj.saic.gov.cn/ 查询辨别一下

A5创业网:对于Logo设计网来说,是如何帮助用户设计出一个满意的Logo?

LOGO设计网:用户设计Logo时担心的几点无非是价格,原创性,设计成果。Logo设计网自动生成匹配上千种,用户节约自主选择,满意付款,所以设计成果不需要担心。

原创问题更是不用担心,Logo设计网官方之前接到一位用户的反馈,之前在Logo设计网做出的Logo,没有及时购买保存,之后想重新制作却没办法生成跟之前一样的,但这恰恰也反映了Logo设计网智能组合设计重复率低,原创率高的特点。另外价格全网最低,logo设计网的初衷也是帮助创业者减轻负担,所以价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

A5创业网:我们都知道现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发展迅猛,而Logo设计网正是基于一个AI人工智能系统,每一个logo的生成,是将网站系统内元素智能化组合,没有固定的模板,没有套路,没有重复,没有担忧。

并且Logo设计网的Logo都是由设计师提供的版权作品,并且签署了版权协议,所以在原创上用户一点都不用担心!除了帮助用户设计Logo,咱们网站还有没有其他的一些服务?

LOGO设计网:上面谈到 Logo原创性很重要,事关商标申请企业安全性,同时商标查询的繁琐性,因此,我们公司考虑到这个问题,帮助广大创业者提供商标急速注册的服务,让商标注册更安全更省心。

A5创业网:从Logo设计网服务的用户来看是以企业为主还是个人?他们对所设计的Logo还满意吗?

LOGO设计网:我们的用户主体有企业也有个人,有实体经济企业也有网络公司,电商,也有学校社团,用户群体还是比较广泛的。

我们做过调查问卷,大部分人对我们的设计还是很满意的,毕竟价格低,而且我们设计的Logo也很漂亮。Logo设计网是 先出设计结果用户觉得不错再付费购买,所以只要购买过的基本都是对产品满意的。

A5创业网:关于未来的一些发展,Logo设计网还有哪些规划?在访谈最后给我们大家分享吧!

LOGO设计网:继续完善我们的网站,丰富素材,完善我们的技术,提高用户体验度,另外,也会做一些公益活动,用我们 logo设计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非常感谢Logo设计网接受这次访谈,让我们对Logo设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白了Logo的重要性。Logo是一个公司的形象标志,一个优秀突出品牌特点的Logo能直接在用户的心里留下品牌印象,更像是一种无形的资产能够带给你无限的回报。所以大家在设计Logo时一定注重设计细节,能够体现自己的企业形象!

A5创业访谈是面向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资深访谈栏目,通过人物专访、公司对话共同分享创业故事、运营干货、品牌风采。访谈联系:A5佩佩(QQ/微信:1932117152)

QQ图片2018092911424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