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为什么选智能电话机器人,要选有自主语音识别引擎的?

 2018-11-08 15:2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话机器人,又称外呼机器人、电销机器人,是在垂直和封闭的对话场景中完全取代人工的智能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产物。电话机器人的主要功能是,自动呼出电话,记录通话内容,分类通话结果。电话机器人的出现无疑是外呼行业的一次技术革新,既解放了人工,也提升了效率。所以,对于具有外呼部门的企业来说,选择使用电话机器人不仅是顺应技术革新,也是优化外呼系统的必然选择。那么,在众多的电话机器人厂商中,企业应该如何选择呢?

企业从使用角度主要考虑以下三点:

l 机器交流是否自然?

外呼机器人能取代外呼人员,基本的功能就是电话交流。企业希望通过外呼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的反馈以及客户的意向,因此,好的外呼机器人应该做到在对话场景中和外呼人员一样,可以自然的与客户进行交流,介绍公司、产品,回答客户的问题。

l 数据保留是否准确?

外呼最重要的是获取客户的信息、记录客户信息,然后通过对客户信息的分析,对客户进行分类,采取下一步的营销措施。所以,好的外呼机器人,应该在与客户的交流过程中,准确的识别客户语音,抓取有用信息,并记录保存下来,将客户进行分类。

l 安装部署是否便捷?

企业选择外呼机器人,是为了代替人工更有效率的进行工作。所以,在选择智能电话系统时,安装部署是够能快捷上线,也是企业要考虑的方面之一。

充分的考虑完这三点之后,企业会发现,真正能做到机器交流自然、数据保留准确、安装部署便捷的电话机器人,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多。做电话机器人的厂商一般会采用第三方大公司研发的语音识别引擎,所以不能从根本上实现上述的三点。与其他电话机器人厂商不同,客知音除了在技术上能够实现交流多轮对话、支持打断,还拥有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引擎,可以对企业进行私有化部署,为客户指定专属客户代表签约,专业的AI实施顾问进行部署和使用教学,不仅使用体验升级,而且能够保证企业数据的安全。

客知音语音识别引擎除了满足企业上述的这三点基本要求,还拥有以下特点:

l识别准确率高

对于朗读类型语音(如:手机语音输入类语音、广播电视新闻语音等),识别准确率在90%以上,经过模型优化训练以后能达到95%;对于自然对话类型语音(如:电话自然交谈语音、电视访谈语音),识别准确率为80%,经过模型优化训练以后能够达到85%。

l 抗噪性好

在噪声环境能够达到较好的识别性能,采用维纳滤波技术消除背景噪声、混合高斯建模去除非自然语音、谐波检测技术有效检测语音起始点,多条件的训练策略提高噪声稳健性。

l 识别速度快

WFST的Cross-word静态搜索空间构建;有效地单遍集成各种知识源;将声学模型、声学上下文、发音词典、语言模型等知识源静态编译成状态网络;前向后向归并算法优化网络,在识别率相当的情况下,比WFST开源工具包解码速度快4倍以上。

客知音是北京智合大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智合大方人工智能技术源自美国硅谷,是一家真正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为:电话机器人、语音识别引擎、销冠AI教练、AI语音质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