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华云数据在vFORUM 2018上分享超融合IT基础设施通用新载体观点

 2018-11-19 14:2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6日,由全球云基础架构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导者 VMware 主办的年度 IT 年度盛会——vFORUM 2018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开幕。作为VMware大中华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高级总监徐哲在超融合专场论坛上,作为第一家合作伙伴进行主题演讲《超融合 IT 基础设施通用新载体》,与在场嘉宾一同分享超融合架构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佳落地实践。

随着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和社交媒体为代表的IT第三平台的快速发展,企业业务和产生的数据量都在呈几何级数增长,不同数量级的数据存储和处理需求驱动着基础设施的变革,作为承载整体业务运营的信息化体系亟待升级,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在快速增长。对于企业CIO而言,最严峻的挑战不仅来自于应用和数据层面,还有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扩容成本及维护复杂度。在数字化时代下,传统信息化模式有着无法逾越的局限性,企业CIO不得不寻找其他替代方案。

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高级总监徐哲

伴随超融合解决方案的不断完善,使得超融合这种实施构建方式便捷,一键链接数据生态系统,解决信息孤岛问题,节点网络可扩展性以及备份安全管理系统完备的解决方案成为越来越多企业CIO的优先选择。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6年到2022年,SDDC市场增长比例将高达32%。

徐哲表示,搭建"高效率、低成本、易维护"的IT 系统是企业追求的目标,超融合正在成为主流。对于中国市场和企业而言,超融合正在成为"云时代"IT变革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产品采取双技术栈,包含搭载自研超融合系统H2CIUltra™的企业级超融合产品H2CI™,基于vSAN的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和基于VCF的混合云超融合产品。产品包含3种硬件形态,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合理配置。

华云数据H2CI™超融合一体机基于KVM+OpenStack架构设计开发,采用CloudUltra®系统,硬件采用Intel最新Purley平台,分布式存储,开箱即云,适合对产品有定制化需求的用户,以及对开源有要求的用户,适合于客户和企业的一般应用,开发测试云、混合云。基于vSAN的企业级超融合产品适合大中型企业级用户,对稳定性、性能、功能要求较高的客户,应用于企业关键或生产业务。

华云受邀在VMware 专属HCI展区演示华云超融合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具有一般超融合产品的传统优势,高可用性,高利用率,高扩展性,管理简易化,面向业务而生。同时,更具有独特优势。云就绪管理平台可帮助客户低门槛,快速构建真正的私有云,H2CIUltra™超融合软件可与华云数据私有云无缝对接,轻松实现利旧和纳管;高性能分布式存储可提供要娥姐领先的存储性能,ROW无损快照技术可精简配置,实现端对端校验等存储高级功能;快捷交付、开箱即云,软硬件预安装,图形化部署工具,可实现小时级别快捷部署交付,只需配置网络,部署过程无需人工干预。

华云数据可实现企业级高可用混合云方案:华云H2CI™超融合管理平台可将现有的数据中心进行延伸和扩展,通过Veeam数据复制,实现私有化部署与IDC之间的WAN加速,将远程数据进行集中上收、灾备及数据管理,与华云公有云无缝对接。可以利用华云VCPP,公有云服务平台,将现有物理、虚拟、私有云、公有云中的数据统一备份和容灾到云。

混合云VCPP服务可实现关键功能场景,同架构完成业务迁移,以更低的单次投入成本完成资源扩容,实现更快捷的资源扩容方式以及VCPP云上业务增值服务。可节省客户的扩容成本,实现更敏捷的业务上线速度,保障数据连续性,易于扩展。

华云数据展台

目前,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在生态建设上,华云数据集团与VMware、广达、Citrix、Veeam、SevOne、XSKY、锐捷网络、上海仪电、NEXIFY等多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开源社区技术领先伙伴及区域和行业服务伙伴合力打造产业生态,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未来,华云数据将于VMware一同携手,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带来更加顺畅、便利、稳定的上云旅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云数据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