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美向加方提出引渡孟晚舟 首台5g无人驾驶巴士试运营

 2019-01-22 17: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华为cfo孟晚舟事件后续:美将正式向加方提出引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消息,孟晚舟事件又有了进一步的进展,美国将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2、重庆首台5g无人驾驶巴士试运营 可坐12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据重庆移动发布消息称,昨天重庆第一台5G无人驾驶巴士已经开始试运行,这标志着重庆无人驾驶巴士正式投入测试。

3、程序员锁死服务器致游戏公司倒闭 疑似事件内幕曝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近日一则深圳市螃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尹柏霖控诉前员工燕某在游戏上线测试当天锁死服务器与电脑的文章引起了广泛热议,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

4、苹果员工慈善捐款:筹集金额超过3.65亿美元

2011年,苹果公司为每一个员工捐款配套捐助(即只要员工捐款,苹果公司也会同样捐助一笔钱),另外苹果员工如果给慈善组织做义工,公司也会按照每小时一定数额工资标准,给慈善组织捐款。依据苹果公司的资料,其捐赠政策使员工捐款翻了一番。

5、统计局回应富士康大规模解聘:个例是有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近日得知,富士康削减了5万名员工。富士康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代工厂。据悉,苹果零部件的生产工作中,富士康大约占了70%的代工比例。

6、联通移动电信哪家强?三大运营商年度数据出炉

从数据统计上来看,中国移动仍然在移动用户数上有巨大的优势,约等于三倍的电信或联通的移动用户数。而在有线宽带方面,中国移动实现了“反超”,成为宽带用户数最大的电信运营商。

7、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感受到危机了吗? 移动支付市场要变天

支付宝和微信两家目前占据了移动支付绝大部分市场,两家都是国内顶级的互联网公司,各自拥有超级流量入口。不过今年的移动支付市场暗潮涌动,谁又会突出重围呢?

8、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 依旧没有腾讯网易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消息,今天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第三批游戏已经下发,本次共有93款游戏获得了新游戏版号。但仍没有腾讯或者网易公司旗下的游戏获得版号。

9、小米手机建非洲部,挑战多于机遇,汪凌鸣能成功吗?

近日,小米集团发布了新的任命文件。任命文件显示,“经国际业务管理层研究决定,集团组织部考察,CEO批准,为尽快推动小米非洲业务的拓展,成立非洲地区部,由汪凌鸣负责,向王翔汇报”。

10、呷哺呷哺诉腾讯:转载文章侵犯其名誉权 索赔50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近日,因腾讯旗下的自选股APP中转载了一篇名为《火锅吃出老鼠,呷哺呷哺腰斩后还能买吗》的文章,餐饮公司呷哺呷哺一纸诉状将腾讯告上了法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