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琨山通用:“网红民宿”颜值太高,入住更要看智能锁

 2019-04-12 14:4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到一年一度“春日旅游季”,琨山通用提醒旅行小新萌或者一时兴起出去玩耍的“新人”,选择民宿的时候,不要因为那些“网红民宿”颜值太高而忽略了安全问题。同时也给各民宿业主们敲响警钟,使用智能锁,在提升民宿屋安全性的同时也能给你自己减轻负担。让你在家轻松赚钱。

“到一个地方住过才算是真正到过这个地方”正成为当下流行的旅行圣经。应运而生的短期整租一套民宿的模式也受到热捧。在Airbnb上,最火爆的生意大概非它莫属了。不少年轻人当起了“兼职房东”,一边工作一边做民宿既利用了闲置空间又带来一笔可观收入,但个中心酸却让他们叫苦连天。

靠着民宿“赚外快”的吴先生就表示:“平时还好,一到旅游季游客陡然增多,各种突发事情也层出不穷。我用的是刷卡门锁,一旦遇到门卡失灵,就得屁颠屁颠送备用钥匙。有一回更惊心:有租户退房了以后,居然复制了一张卡,很轻易地再次打开我家房门。真是一个字累,二个字操心!”

吴先生的问题,大多数民宿业主深有体会。其实,不光是民宿,大小型公寓、客栈、酒店,如果没有一部可靠的智能锁保驾护航,类似问题就会层出不穷,大大增加了人力成本与安全隐患。

针对“双向”的苦恼,琨山通用提出解决办法巧妙化解矛盾。琨山通用智能锁有三招:

第一,一键生成临时密码不让房东“跑断腿”。在APP中操作生成一次性临时密码,发送临时密码至游客的短信、微信或小程序,游客可直接获取密码,即刻入住。根据游客的时长进行租住时效临时授权,租期一到密码自动失效。保洁、装修、临时探访同样可实现“自助”,实现灵活、便捷的门禁管理。同时,业主也可以通过APP来管理门锁,获取门锁状态,包括查询电池电量、网络信号、异常预警、密码和授权等信息。真正实现“房客安心,房东省心”。

第二,对于大部分对安全性比较敏感的游客来说,琨山通用来帮你“脱敏”。琨山通用自主研发“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为安全安装“双保险”。这套系统是琨山通用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精心构思和打造的,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安全漏洞,是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安全升级技术。

比如,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中的智能动态加密卡,能有效抵御卡复制风险。吴先生曾遇到“别有用心”的租客开门事件,就不会再发生。除此之外,还有活体生物防克隆指纹头、20位虚位密码、双重认证、一键逃生技术、三防sus304不锈钢锁体等保障,不仅对民宿、酒店有利,在家庭生活中也是上佳选择。

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更是有效地保护了租客安全和房东财产安全。对于租客而言,全自动关门上锁,能有效杜绝假关隐患;密码指纹防试开报警功能,一旦有人多次错误输入密码,就能自动报警,安全零容忍。杜绝强磁干扰,即便小黑盒在附近,也无法破解门锁。住在屋内,安全无忧。

由于民宿都会有空置期,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有人就会利用类似“机械手”的*,通过捅开猫眼,伸入室内下压把手开锁。琨山通用智能锁特别设置了防猫眼开启功能,让防盗门不留安全死角。再加上APP实时控制,一体化专业电控系统等设计,更让房东可以实时掌握屋内动态,安心、放心。

第三,面对智能锁“任性的罢工”,例如没电、密码失效等,也不用慌。琨山通用特别设计了全新“无钥匙”概念智能锁。潜心科研开发“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彻底摆脱机械钥匙,用按钮机械密码代替备用钥匙。在智能锁“任性”时,房东也可“遥控指挥”,利用设置好的机械密码打开房门。再也不用特地跑一趟,送备用钥匙了!

面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随机化、多元化的民宿租住需求已成为大势所趋,通过一部小小的琨山通用智能锁,就能无缝连接房客与房主,实现人力成本节约,建立信任纽带,构建安全和谐的租赁大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凯迪仕、德施曼、华为斗法,智能门锁勇闯安全关

    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广泛应用于各类家电家具,门锁的智能水平与日俱增。

    标签:
    智能门锁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