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华云数据成功中标“江南大学人工智能及大数据课程实训平台项目”

 2019-06-05 10:4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90605102428553106897

日前,华云数据成功中标“江南大学人工智能及大数据课程实训平台项目”,成为江南大学教学科研支持平台技术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再次赢得教育领域客户的认可。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IOT等新技术进入学校教学体系,对教师的教学实践和学生的学习带来了诸多挑战。华云教学科研支持平台是一体化的教学科研平台,将在架构设计上,自下而上,完整的支持江南大学资源管理、教师技术验证、教学资源整合、开课、科研工作开展,学生学习实训,知识固化。

新平台的搭建,将突破传统上机实验机械化操作方式,使得教学实验融为一体,为学生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IOT等复杂课程提供⼀体化集成学习实验环境,方便学生学习、探索、扩展相关知识。全面支撑教师的整个教学过程,在实验环境构建、预习通知、作业审阅批改方面减轻教师的教学负担,同时进行教学知识的积累。支持科研项目、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的开发和展示等。

伴随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教育行业在教学模式、管理模式、课堂形态、教学内容等各方面都在持续地发生变化。借助新技术实现创新转型已经成为教育主管部门、各级教育机构转型实践的重要内容,教育行业迎来了数字化颠覆浪潮。

截至目前,华云数据已经成功为众多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携手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苏州大学等共同打造智慧校园。华云数据新技术的引入以及解决方案的实施,将帮助各类型教育领域打造智慧化业务支持系统,提升业务效率,优化管理流程,为广大教育领域客户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云数据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