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聚焦新加坡,ImageDT图匠数据受邀亮相Innovefest Unbound 2019

 2019-06-28 18:1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Innovefest Unbound 2019在美丽的新加坡隆重召开,现场超过15,000名本地和国际嘉宾汇聚一起,分享和了解世界各地经济,社会和政府的交叉点,研究新技术的未来影响。

受合作伙伴联合利华的邀请,ImageDT图匠数据携“智能货架识别”技术莅临现场,向诸多到场的企业高层和观众展示了货架识别的强大功能——高效识别、急速出报告、高准确率。同时,联合创始人兼CMO王芹在主会场分享了“AI技术赋能零售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AI+大数据+FMCG行业经验

ImageDT图匠数据作为一家新创企业,自2016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深耕于“AI+大数据”领域,公司联合创始人团队,具备“AI+大数据”的成熟经验以及丰富的FMCG行业经验和资源。用技术赋能FMCG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

通过对FMCG行业的深刻观察,传统模式的长期痛点亟待解决——“数据采集过程繁琐、货架数据不够准确客观、采集数据无延续性、市场费用监控困难”,这些痛点在 “智能货架识别”技术的解决下,将使得FMCG行业走向高效和透明。

2年多的发展时间里,ImageDT图匠数据和多达50+企业实现合作,并在实际运用中实现了产品力的有效落地。品牌方业务端只需要通过手机APP对货架进行图像采集(即拍照),急速识别,急速出报告。在 “高准确率”、“效率提升”等正面效果推动下,某品牌方完美门店比例获得提升,并在2018年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销量增长。

海外市场的憧憬

此次活动,让ImageDT图匠数据有机会实地了解东南亚蓬勃的市场行情和环境,这将是ImageDT图匠数据技术出海、寻求优质合作伙伴的新契机?技术推动的行业转型将给整个东南亚市场带来怎样的变化?

有调查显示,东南亚作为全球互联网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以在线旅游、在线媒体、智慧运输以及电子商务等领域为代表的推动下,预估到2025年,其互联网经济将迈进2000亿美元大关。

其中,新加坡的互联网经济2018年占其GDP的3.2%,在东南亚排名第二。同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互联网经济公司自2015年以来筹集资金的总额达到了160亿美元,在此背景下,海外投资、新技术引进以及区域扩张计划需求量剧增。

都说技术无国界,通过“AI+大数据”为全球企业实现高效赋能也是ImageDT图匠数据一直以来的追求。联合利华作为ImageDT图匠数据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会议的邀约,验证了双方在“智能货架识别”技术上的良好合作近况和默契。期待ImageDT图匠数据在未来带来更多技术和产品上的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 大模型难掩AI制药的悲伤:越过山丘,无人等候

    美团曾经的二号人物王慧文对标OpenAI的创业项目光年之外,以20亿卖给美团,再度引发市场对大模型的热议。

    标签:
    ai技术
  • 拾起王慧文的AI梦,美团冲向“光年之外”?

    2020年底,王慧文在朋友圈写下这句话时,外界本以为这位伴随中国互联网发展而持续创业20年的人物即将告别创业舞台。但是,一个曾经多次创业,正值壮年的互联网老将心中的创业热情是难以熄灭的。

    标签:
    ai技术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