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怎么恢复?用对这三招解烦忧

 2019-07-18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怎么恢复?教你这样操作不留遗憾,提起这个话题,很多人都很困扰,不恢复吧,感觉很遗憾,毕竟里面记录着很多美好的回忆,恢复吧,却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出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别着急,只要你找到了对的恢复方法,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很简单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实用方法,快拿小本本记下来哦,划重点啦

方法一:利用微信自带的恢复工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手机上的APP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bug,微信当然也不例外了,如果遇到微信闪退,崩溃丢失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那我们就可以打开微信,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菜单,找到【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然后点击【异常修复】的图标,按照微信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接下来直接点击【继续操作】并确认【恢复】就可以了。微信会自动帮我们恢复这部分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二:通过PC端备份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经常用微信办公的人,为了工作方便,常常会登录电脑端的微信,这时你只需要登录PC端的微信,选择页面左下角【三】的图标,并点击【备份与恢复】,如下图所示:当页面自动跳转至以下界面时,我们选择【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至手机】这个选项,并点击手机的图标,这时候我们会看到,页面上有很多好友的微信记录,需要恢复哪个好友的勾选就可以了,之后在手机上登录微信,点击【开始恢复】静静等待恢复就可以了。

方法三:借助恢复大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的方式不同,那恢复方法也不一样,如果通过以上两种方法未能找回你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苹果用户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的APP,在首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的图标恢复就可以了,技术人员会协助我们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办?相信看了以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下次要遇到这种情况,就能很快恢复了,让自己不留遗憾。最后还得提醒一下各位:平时要及时做好数据的备份,万一遇到误删数据后也不会让自己陷入自责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