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考试星获数据驱动奖,CEO陈沧受邀出席增长大会

 2019-10-25 17:5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5日,主题为“实践增长”的增长大会在京举行,大会由国内领先的用户行为数据分析产品GrowingIO主办。作为数字增长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顶尖盛会,大会邀请各行业的增长专家进行实践分享,同时也开展年度评选,表彰为增长事业做出贡献的个人及企业,以树立标杆。今年,梦见星科技因考试星运营在增长前沿不断创新探索而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荣获“团队最佳数据驱动奖”,CEO陈沧受邀出席大会。

图右为梦见星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沧

考试星是梦见星科技自主研发的专业考试系统,致力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传统考试带去一场科技变革。系统的诞生源自于创始人陈沧对考试领域的思考,创造于曾任职百度、高德、小米、万达等企业的技术开发人员之手,是目前行业内服务经验丰富,具有良好口碑的知名品牌。

研发至今,考试星经历了几次的用户激增,目前已累计服务企业16余万家,服务考生2000余万人次;单场考试人数最高达60余万,同时在线人数可达5万。每天,平均有10万人使用考试星参加考试,超过1万人参使用考试星参加课程学习。每分钟,全国乃至全球都将有更多人认识考试星,也有更多企业通过考试星降低成本,解决培训考试难题。这些数字一直在变化,并不断增长,每年增长量超过100%。

陈沧在今年深圳站的增长大会上作为分享嘉宾演讲

梦见星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赛道内较早的技术与专业系统提供商。作为一个以钻研精神不断成长而接受市场考验的创业企业,在考试星投入市场的初期,考试星团队就将硅谷先进的增长理论体系作为对考试星产品升级与运营方向把控的参考,在实践中生根发芽,实现数据驱动增长。今年,在深圳举办的增长大会上,考试星创始人兼CEO陈沧曾受邀做过主题为“成长型企业如何低成本搭建高效增长体系”的分享,他坦言,对于考试星来说,只有重视科学的发展规则,挖掘用户的实际需求,才能做出真正令用户满意,真正经得住市场检验的产品。

据悉,考试星正在积极完善除了考试功能外的培训学习功能,使整个系统适用于更多需求场景。对于考试星发展的未来,陈沧表示,考试星产品与服务团队将继续专注于对培训、考试的研究,做到懂用户所需,懂市场所需。从帮助用户有效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出发,不断完善系统、整合服务,搭建定制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涵盖整个培训、考试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助力用户自主构建移动式“培+考生态体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