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观远数据亮相「中国零售业博览会」,数据智能驱动零售新发展

 2019-11-12 16:47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7日,为期3天的第21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展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总展示面积13万㎡,参展企业近千家。

本次展会邀请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海外商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的企业参展,共同探索零售业新趋势,见证行业智慧与创新,助力行业新发展。观远数据作为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服务商受邀参展,现场展示了智能数据分析在零售创新转型的新应用。

数据智能驱动零售新增长

活动现场,观远数据工作人员通过Web端和移动端的数据演示,展示了数据智能对于决策端和业务端的数据价值。并结合具体的落地案例解读,在现场引发了一场对于零售增长的新思考。

数据大屏,搭建决策者全局驾驶舱

观远数据大屏包含了卡片组、标题组等多元化模板元素和动效组件,可以给使用者带来更大、更宽的炫酷视觉冲击,呈现更具表现力的数据分析结果。可以通过联动、钻取等功能,实现从决策层到业务层的层层赋能,扩大管理半径。

移动BI,让决策尽在“掌”握

零售数据每时每刻都在发生不同的变化,白天做管理晚上看数据的模式已经无法支撑终端使用者快速决策的需求。观远移动BI能够无缝对接到钉钉、企业微信等终端,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基于实时数据来做决策判断。

可视化自助分析,解放数据员劳动力

除了为终端用户提供各个场景的数据分析,观远数据在数据可视化的过程中,提供了50余种图表类型和钻取、联动、跳转等交互式分析操作,数据员通过托拉拽即可形成可视化报表,极大提高了数据分析的效率,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锻炼自己的数据分析思维,更好地为决策端提供数据支持。

AI 预测,让决策更智能

除了了解过去、现在,零售品牌想要快人一步,一定要加强对未来的预判。观远数据底层依托Spark技术,支持丰富的预测分析、机器学习等算法,可以为零售品牌打造销售预测、需求预测、智能诊断、智能订货等深度AI应用场景。

八大分析场景

助力上百家零售品牌新发展

面对零售业务不同的运营场景,观远数据沉淀了包含商品、供应链、渠道、营销、门店、顾客关系、财务、人力资源在内的八大场景“AI+BI”解决方案。基于观远在零售领域成熟的数据分析模型,可以为零售品牌建立一套统一完整的数据化运营机制来监控运转态势,发现经营风险,持续探索增长方向。

截止到目前,观远数据已经服务了包含联合利华、百威英博、王府井、Lily、全家、奈雪的茶在内的百余家零售品牌。

未来,观远数据将继续深耕零售快消领域,以“让决策更智能”为使命,致力于做数据分析和智能决策的引领者,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