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达观数据签约深交所,文本智能处理平台助力金融监管

 2019-12-06 17:1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达观数据签约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将依托达观数据自主研发的文本智能处理平台,结合其业务场景打造具有深交所特色的金融领域人工智能应用平台。

深交所以服务中国经济为己任,建立了板块特色鲜明、监管规范透明、运行安全可靠、服务专业高效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作为国内IT技术领先的交易所,深交所积极推进自主创新的国家战略,以“技术先行、自主可控、整合资源、持续优化”为核心策略,构建了先进完备的技术平台、一流的基础设施、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安全高效的运营能力和完善的技术管理体系。

近年来,深交所密切关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发展趋势,大力推进智慧交易所建设,牢牢抓住金融科技创新带来的发展机遇,运用科技手段助力一线监管,开发覆盖公司监管、交易监管和风险监测等各业务领域的智能应用平台,持续推动监管经验与智能科技的深度融合。

本次合作中,达观数据通过文档智能审阅系统等相关产品技术助力其实现业务审核点地不断自我完善及升级,提升系统智能审核的准确率及效率,最大程度的挖掘数据潜在的价值和效用。同时满足深交所作为金融监管机构在严谨、效率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严苛要求。

据了解,文本智能处理平台是达观数据的核心产品之一,其广泛用于金融、制造、通信、法律、审计、媒体、政府等多种文字密集型行业,根据企业业务场景为其自动化抽取文档的关键信息、对比不同版本的文档差异、纠正文档文字错误、以及发现文书中潜在的法律风险。

达观数据先后获得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高奖 “吴文俊人工智能奖”、ACM CIKM算法竞赛全球冠军、EMI Hackathon数据竞赛全球冠军等众多荣誉资质。并已成功服务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德勤、华为、中兴、中国移动、海尔、长虹、万科集团等数百家金融、制造、军工、科技等领域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