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喜讯 | 硕果累累,观远数据再获「年度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奖」

 2019-12-17 11:27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4日,观远数据获得“2019中国数字化年会”颁发的「年度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奖项」。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客户伙伴一路的支持和信任,期待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12月13-15日,“2019中国数字化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兼职教授杨学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以及成都市相关政府领导、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全国CIO联盟等相关机构代表,与现场1000余位新经济时代各个行业的“数字化变革先锋力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会议期间,“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奖榜单隆重发布。观远数据凭借《连锁零售大数据分析智能BI解决方案》获得「年度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奖项」。

310家企业角逐38个获奖产品及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首个全面覆盖数字化产业和产业数字化发展的评选活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获得了大批企业、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的广泛关注。

本届“2019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分为案例组、人才组、产品组三个组别26个细分奖项,参与企业数目超过了800家, 相比2018年增加了200多家。

其中,产品组共收到310份申请表,有效申请表247份,最终评选产生38个获奖产品及解决方案, 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7大领域,以及制造、交通、零售、教育、金融等5大行业。

观远数据最终是凭借《连锁零售大数据分析智能BI解决方案》在三百多项产品方案中脱颖而出,斩获产品组「年度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奖项」。

观远数据《连锁零售大数据分析智能BI解决方案》有哪些 亮点

1、“5A”方法论,打通敏捷分析到智能决策的最短路径

观远数据《连锁零售大数据分析BI解决方案》是基于团队在连锁零售行业多年的服务经验,深刻洞察“人、货、场”的基础上,形成的“AI+BI”的服务模式和“5A”智能数据分析落地方法论,帮助连锁零售企业打通敏捷分析到智能决策的最短路径,构建智能决策大脑。

2、覆盖全场景的智能数据分析模型

连锁零售行业是公认的毛利点低的行业,企业想要提高总体的经营利润,必须要求更加精细化地管理,提高各项管理成本,提高门店商品的销售数据,带来持续增长。

连锁零售的经营利润=门店数量×均店销售额×毛利率-存货成本-房租成本-人员成本-管理成本

通过将以上利润指标进行拆解,观远数据《连锁零售大数据分析BI解决方案》从战略计划、门店运营、商品运营、市场营销、顾客关系(会员管理)、全渠道运营、人力资源、财务分析等环节进行流程优化,覆盖目标的制定、实施、评估和分析改善,构建基于数据能力的持续改善循环模型,为连锁零售企业实现产品与服务增值。

3、成熟的客户落地数据分析实践

深耕泛零售与消费领域,观远数据目前不仅与联合利华、百威英博、沃尔玛、全家、始祖鸟等全球消费品牌达成合作,更为Lily女装、生鲜传奇、NOME(诺米家居)、上蔬永辉、奈雪的茶、小红书、来伊份、见福便利店等上百家本土知名零售品牌提供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产品与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