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观远数据联合极客邦发起抗疫企业联合活动,BI SaaS限期免费开放

 2020-02-13 14:24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工作节奏和生活安排,注定也让几乎所有企业的 2020 年都将充满困难和挑战。早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IT 企业就冲在驰援一线:有企业直接捐赠医疗物资,有企业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 IT 设备和服务。

而面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持久战,我们的技术企业、技术人,还能为逐渐开工的社会企业、逐渐复课的学生、还在一线战斗的医务人员,以及面临后续企业发展挑战的 ToB 企业们做些什么?

观远数据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就联合极客邦科技发起了“抗击疫情企业联合行动”,助力服务企业远程办公,高效管理。 共同参与的企业还有近100家 ToB 业务扶持、远程办公、在线医疗、在线教育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

在此次联合活动中,观远数据共发起两项公益项目:

一、数据防疫 远离病毒

观远数据发布“疫情实时追踪系统”,可支持各地区疫情每日自动更新预警和查询。企业可以将观远实时疫情追踪系统与各区域销售业绩,门店开业进行关联分析,做出科学的经营决策。

扫码追踪实时疫情

二、BI SaaS平台限时免费开放

疫情期间,观远数据智能数据分析平台 BI SaaS版本正式开启免费申请,限时免费2个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申请时间:2020.2.10——2020.2.29)

领取方式1: 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免费申请。请在表单最后一项注明:免费试用观远智能BI SaaS版2个月。

领取方式2: 直接联系观远数据市场顾问申请。联系人方式:张先生 13817333496(微信)

疫情无情,社会有爱。在这特殊时期,希望我们可以携手共进,共度时艰,为中国企业助力,为疫情期间经济建设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