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全力防疫、助力复工,华天动力OA系统正在行动

 2020-02-20 09:5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胡锡进在网上呼吁,提醒大家,公共卫生防疫不是社会静止状态下的事情,它就是在经济社会活动不间断进行的复杂情况下的一项事业。我们的城市每“静止”一天,其损失是相当惊人的,很多企业、特别是服务业面临着延长一天的艰苦挣扎。在全国疫情得到总体控制的情况下,各地需要在决不放松防疫这根弦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真正行动起来,推动经济活动的全面恢复。

鼓励复工也作为口号喊了起来,但是复工的很多现实条件仍然残缺不全,甚至缺少推动它们快速形成的实际动力,比如很多地方不鼓励在外地的工作者迅速返回,一些单位不敢让员工大规模上班,万一出一个病例整个单位都面临不可承受的压力。

这种困境怎么破?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秉承工匠精神,专注OA19年,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研发沉淀,疫情来临之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急用户所需,想用户所想,华天动力OA为助力企业、员工复工复产,提供了一系列方便实用的智能化、信息化、移动化的信息办公管理软件。

一、疫情防控应急系统

疫情期间,各单位都有疫情上报、跟踪、管理的需求,华天人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勇做阻击疫情战争的急先锋,春节期间组织研发人员研发了疫情防控应急系统,为国家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疫情公告:对单位或辖区发出疫情公告。

疫情上报:人员主动汇报出行情况、身体状况、与高危人群和地区接触情况;

隔离与观察:对特定人员隔离,并重点跟踪身体情况,接触人群;

疫情动态:实时掌握人员状况、症状、疑似病例及治疗情况;

高危接触追踪管理:对接触高危人员的追踪与应急管理。

二、小天精灵即时通讯软件

华天动力小天精灵,整合19年OA系统研发经验,专属化IM,系统稳定,优质定制,有效解决在疫情期间用共有IM出现的死机、卡顿、系统瘫痪等现象,提供稳定性高的,私有化、定制化、管家化即时通讯软件。

基本功能:

一对一聊天、多人聊天、部门群、公司群

签收消息、消息归档、消息多端同步

融合通讯录、好友一键添加、职权管理

深度功能:

一键安排日程

系统安全性私密性高

智能客服私有化的企业级“Siri”

系统全面集成:

打通企业内部的数据集成平台,集成多种管理软件,打破数据屏障,让聊天和企业内部各系统对接起来,完成办公时代的5G。

三、经典OA高效运用,以不变应万变

华天动力在国内OA行业素以技术领先而著称,在自定义平台、工作流引擎和智能报表三大核心技术上处于领先优势。其科学先进的底层架构,能够充分满足您基于多样化管理目标的定制需求,有个人办公、工作中心、文档中心、审批流转、网上交流、综合行政、客户管理、人力资源、固定资产、采购合同、仓库管理、在线考试、绩效考核、信息发布、公文收发文、督查督办、等几十个功能模块。当疫情来临之际,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同样可以基于您公司的特殊要求“随需而变”。

此次疫情期间,华天动力已经为医疗卫生单位、学校、街道、社区、其他大型企业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完成远程实施部署,根据其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快速安装疫情防控应急系统,助力企事业单位能在疫情期间安安全全复工,推动经济活动的全面恢复。

华天动力OA愿用智慧的手,为病毒阻隔的你我他,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不要让城市一直在静止,全力防疫、助力复工,华天动力OA系统正在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