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中商互联集团正式公布新价值观

 2020-02-21 13:3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 中商互联集团于2月20日 正式 对外 公布 企业 新价值观 中商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商互联 发展史所有重大决策,都是价值观决定

最新使命:帮助天下商人轻松做 生意。对比过去价值观多了一个成字,由此可见注重向效果类产品升级迈进,通过客户RIO(投资回报率),深度经营客户让客户盈利,是中商互联人的最新使命。

最新愿景:打造国内大数据产业互联服务商领跑者。据了解,鼠旗大数根据搜企股份年投放数千万广告投放记录,逾5000万IP分析记录,打造了著作版权的关键词分析系统,旗下平台/品牌覆盖:中商114、丝网通、项目星、商机猫、厂多多、媒介树等,产业互联网平台经营更懂客户让天下商人使用中商互联旗下场频是中商互联网最新愿景。

先做人:感恩、融入、创新、自驱

再做事: 拥抱变化、开放共享、团队配合、有我必果

共同原则:持续为王

感恩:

感恩是第一生产力,父母养育之恩、恩师教育之恩,企业培养之恩,客户的信任之恩、生活在和平环境政府给予的国泰民安之恩等,有感恩,就会有爱,有爱的付出就有回报。

融入:

无论是刚加入的新伙伴,还是老员工,有融入才会有情感,才会有更紧密的团队配合,才会拆除部门墙、职级墙。快速融入一个团队是新伙伴的能力,能够给新伙伴营造一个快速融的环境氛围也是考研企业团队综合素养的一部分,通过快速融入使得快速形成战斗力。

创新:

“创新”含义是开拓新颖的事物,通过创新以实现在行业的持续的竞争力,覆盖技术能力、管理能力、企业文化、流程制度、资源覆盖、业务开展等,你无我有,你有我优场景展现。

自驱:

“自驱力”让每个员工工作态度决定了生存方式和幸福指数,每个人不是为领导、为公司工作的,而是为了自己实现人生价值而工作。成功人士必备的素质就是自驱,走得慢的人只要不丧失目标自驱奋斗,也会比毫无目的原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拥抱变化:

身处互联网行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变”则“通”,拥抱变化简单理解就是对于局势或一切事物的变化做的积极的响应。无论我们喜欢或者讨厌,变化总是无处不在,悄无声息又如影相随。变化可能带来的是机会,可能带来的是风险,对变化的态度,既反映了一个人的思维,也反映了一个人能力。

开放共享:

“开放共享”即分享。“成功必然有方法”。向优秀者学习,优秀者也要把成果经验最大化(思维导图)分享,通过提问与反馈做到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再做事:

拥抱变化、开放共享、团队配合、有我必果。

团队配合:

无论在何部门,在参何职责,离不开团队的配合,“团队配合”系指通过团队完成某项事情,当团队合作出于自觉何自愿时,必将形成一股强大而持久的力量。

有我比果:

一个人价值,取决于在平台中取得的成果,没有结果的过程就是放屁。成功一定有方法,有我在,就要实现有我在的价值。

持续为王:

持续 的力量将平凡变为非凡,所谓人生,归根到底,就是一瞬间一瞬间持续的积累,如此而已,伟大的事业乃是朴实、枯燥工作的积累。专心一个行业,不腻烦、不焦躁。越是ALL IN 投入工作的人,越会明白工作的意义。小小的成就连绵不断的积累、无限的持续,这样就是取胜之道的秘密。

据了解,中商互联集团覆盖鼠旗大数据、搜企股份、中商壹壹肆三家公司,中商114(综合信息类平台)、商机猫(综合类采购平台)、厂多多(综合类工厂直营平台)、丝网通(丝网行业产业互联网采购平台)、项目星(招商加盟产业互联网平台),分支机构147家,覆盖国内18个省份,为业内产业互联企业黑马,新价值观的发布和运用,或许有助于中商互联集团的新的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