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一元外教携手观远数据,打造智能数据分析教育平台

 2020-03-02 20:16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各大中小学都在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号召,组织网络在线教学。互联网教育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伴随着教学形式、教学内容、教学渠道的不断变革,教育数据采集与深度分析成为各大教育平台拓展生源、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措施。

近日,观远数据与少儿英语培训平台「一元外教」达成合作,通过观远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协助一元外教更好洞察平台数据,挖掘优质课程,提高教学质量。

观远数据互联网教育数据分析方案

 

关于「一元外教」

一元外教是懿鸢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专注于少儿英语培训的网站。外教365直播课是一元外教的拳头产品。课程采用科学的分级体系分年级教学,课程覆盖幼儿园、小学六个年级,每天上课,一天仅需1元钱。一元外教旨在让全中国的孩子们,都能拥有纯正的外语环境,学习专业的外教课程,感受先进的西方文化。

互联网教育逐渐步入大数据时代

教育信息化市场产品类型丰富,涵盖教学、管理、教研、培训等多种业务。对于互联网教育平台来说,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教育市场站稳脚跟,除了优质的讲师资源、创新的教学模式,还需要加强对更多信息化系统数据的采集和深度分析。

而传统模式的数据库数据加工处理方式,无法满足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响应、细颗粒度分析、灵活易用等需求。

此次,一元外教合作观远数据,将通过观远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整合现有信息系统所有数据源,通过数据可视化形式帮助各级决策者更好的理解数据分析结果,做出科学决策。

数据赋能一元外教智能决策

基于观远智能数据分析平台,一元外教可以设计覆盖各个业务场景的数据分析模型,快速洞察业务发展。 比如,各个渠道转化漏斗的转化率、不同课程的受欢迎程度、家长的反馈以及讲师评分等都可以在观远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可视化图表展示。

(观远产品示意图)

并且,借助观远数据订阅预警等功能, 可以帮助运营端和内容生产端及时了解各项数据指标的变化趋势和异常情况,实时做出改变,提高用户转化,优化课程内容。

除此之外,观远数据具有完善的权限体系,能很好的控制数据权限,保证数据安全。 自带的可视化Smart ETL 平台,可以辅助一元外教的数据分析师快速完成数据清洗和准备过程,赋能普通运营者数据分析能力,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互联网教育的本质是连接,而连接的结果就是数据。越精细化的数据洞察能力,将越智能地帮助企业快速诊断运营问题,寻找增长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