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快速处理撞单问题

 2020-05-07 16:3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部分企业的行政部门和对外的工作人员会经常接听到某某产品/某某服务的推销电话,一天十几个推销电话也能让人勉强接受,但是让人不能接受是在同一天接听到多次来自同一家公司的推销电话,并且其中包含着不少大企业的推销电话,让人困惑的是在大企业中难道没有使用客户管理软件检测是否撞单的问题?

据互联网大数据统计,超过90%的客户在接听到推销电话时,都会带着不耐烦或不满的情绪去接听推销电话,不过如果销售人员话术高超并且运用得当,客户抵触心理会逐渐下降,并且客户听了销售的话,觉得这产品还可以的话,会提升企业在客户心中的认可度,就会成单了。

近些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客户接听到骚扰电话越来越多,根据Rushcrm客户管理平台数据统计分析得出,在客户第一次时已经明确拒绝的前提下,同一家企业不同的销售人员重复对同一名客户进行推销产品时,大概有83%的客户会对该企业有十分严重的抵触感,即使认同了你家的产品,但也不会轻易成交,并且近些年这个数值会不断上涨。

目前国内65%以上的企业都是采用电话的方式进行产品的推销,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等渠道去寻找客户资料,企业都会经常忽视了一件事,就是企业销售人员寻找的客户资源有时候会是重复,那么就会出现企业其他销售人员早已跟客户联系过,但被客户拒绝了,但企业其他销售人员又继续联系这名客户,就会让客户觉得这是电话轰炸,从而会让客户将企业加入黑名单了,那么一点成交的几率都没有了一点交易量的机遇也没有。

还有一种情况是,客户有需求并且愿意去沟通,但客户同时与企业多名销售沟通,那么可能会出现承诺的事情、报价不统一等情况,从而会让客户觉得企业的管理换乱,这样的状况多了,会对企业整体的销售额、品牌口碑造成影响。

随着时代的发展,粗犷的营销方法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发展趋势,企业也应该改变现有的营销方法,转变成高精准度的营销。不仅能够有效降低客户的抵触心理,还可以降低企业员工的内部矛盾和降低企业外部的不稳定因素,促进企业平稳的发展。

当企业遇到如何解决销售人员撞单的难题时,就意味着以往传统的客户管理方式已经落伍了,需要考虑引入智能化的客户管理系统,来避免销售撞单。

据市面上的数据统计,目前国内有60%以上的企业都依靠客户管理系统软件来管理方法客户资料,这样能合理防止一个客户被不同销售人员反复跟踪和撞单的状况出现。在企业管理系统中,能够对已录入系统的客户信息,比如;电话、姓名、公司名称、联系方式等进行检测,假如该客户被企业其他销售员录入系统,那么别的销售录入该名客户的信息时,系统会提醒销售人员该客户已被录入,销售人员就可以放弃根据该客户,能有效提升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并且一名客户匹配一名销售人员,能有效防止客户因经常的骚扰电话而拉黑企业,还可以防止企业销售人员的撞单的状况出现。

其次,某销售员假如辞职,在Rushcrm企业管理系统中可以撤销该账号的权限,离职销售人员就看不到自己客户信息,也带不走客户资源。当销售离职之后,系统会自动将该销售客户分配给其他企业销售人员,销售人员可以通过系统查看该客户之前的跟进、沟通记录等记录,继续跟进客户,解决了销售离职后,离职销售人员的客户难交接以及可能会带走客户资源的问题。

客户管理系统对多层次的客户信息化管理不但可以让销售员全方位了解客户的情况,还可以帮助企业保持高精准度的营销,提高工作效率,能有效防止由于撞单造成的影响。销售人员离职后,其名下客户会被分派给别的销售人员,防止员工辞职带去客户资源。

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帮助企业解决了销售撞单和销售离职的一些问题,crm系统储存的客户数据保密程度高,能有效保证企业客户资料的安全。 因此,企业依靠CRM来管理客户资料已变成一个必需的选择。

Rush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www.rushcrm.com)是专业做CRM系统的服务厂商,有着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每一个用户提供售后支持服务,全程指导协助。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crm的官方网:www.rushcrm.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crm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rm客户系统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