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完美工事智能人脸识别技术——信息化管理新途径

 2020-05-15 15:4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脸识别技术,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的一系列相关技术,通常也叫做人像识别、面部识别。

完美工事智能人脸考勤基于自研深度学习能力的人脸识别技术,提供人脸检测、人脸1:1对比、人脸搜索等能力。灵活应用于各类企业考勤管理场景,满足企业身份核验、人脸考勤、闸机通行等业务需求,为企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办公和管理方式,同时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互联网和高科技的办公设备。

完美工事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四大特点:

智能!智能人脸识别考勤,增强企业信息化员工管理。

高效!支持多人同时识别,无需排队打卡。

便捷!考勤数据同步上传云端,手机实时在线查看,管理更轻松。

安全!身份识别精准,极速身份认证,有效防止代打卡等作弊行为。

完美工事智能人脸考勤的应用,为企业提供了移动考勤、人脸识别考勤的支持。确保签到人员身份识别准确性,实现极速认证。

有效防止代打卡等作弊行为,更安全。增强企业信息化员工管理,更智能。考勤统计一键导出,无纸化极速办公,更高效。

以政府事业单位、校园、企业园区为例,完美工事针对企业所在行业的性质,将安全防范和智能化服务作为核心,基于人像识别技术,大数据技术,将人像识别广泛应用于出入人员管控、员工考勤、门禁控制、就餐、访客管理、会议签到等应用场景。

实现园区安防智能化、办公智能化和运营管理智能化,引领园区进入AI监控新时代。适用于办公室、管控出入等门禁,园区入口、楼宇大厅等闸机,教室、电梯等场景。对人通行区域实现精准化管理,轨迹刻画、异常告警,基于AI技术实现安防的智能化应用,通过无感知识别和自动信息流转实现园区更高效运营。

完美工事针对企业特性,提供考勤管理、组织人事、移动办公、异地管理与智能运算等核心业务,打造适用于企业管理的OA服务云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提供优质、便捷、低成本的管理途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