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Monies数字银行让你轻松走上人生巅峰

 2020-06-04 16:1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初爆发了新冠肺炎,时至今日仍还在全球范围内肆虐,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再次受到了严重挑战,国际贸易的结算困难和跨国公司的支付需求问题日益增长。数字货币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支付,它可以绕开各种中心式管制而进行支付和结算,天生具有跨国性质,不受任何地理限制,并且匿名、不可篡改,可以在几分钟内转移资金到全球各地。

近几年,数字货币的崛起已经无法阻挡,世界各国对于数字货币的研发可说是你追我赶,19年央行发布将推出法定数字货币DCEP,法国央行也表示开始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进行试验,同一时间,韩国中央银行也宣布正在加快对央行数字货币(CBDC)试点测试的技术审查。世界各国都在加速央行数字货币的研发、测试进程。在市场状态和国际形势的双重驱动下,数字货币的未来前景和发展潜力可见十分不一般。

而这无限广阔的市场,MONIES数字银行将区块链与数字银行相结合,建立全新的金融生态体系。为用户们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全球化区块链数字银行体系,建设良好的数字资产生态环境。Monies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开启多种金融服务模式,实实在在的让每一位用户体验方便快捷的跨境支付、结算、并且获得超级丰厚可观的收益,真正做到让银行服务无处不在。

MONIES数字银行利用存币“创造奇迹”。

用户通过利用MONIES数字银行存MSC稳定币,并长期持有可以获得超高的收益。不仅如此,还可以利用收益利息换取MONIES数字银行旗下所有的生态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MPAY数字货币支付平台进行区块链资产理财,用户可以在MAPY上选择合适的理财计划来获得丰富的收益,收益将通过MSC数字货币的形式发放。用户可以继续在MPAY平台消费。

当然,用户还可以利用MONIES进行加密货币交易,MONIES数字银行有服务优质的OTC团队提供快速、安全的场外OTC法币或者加密货币的兑换服务。

其次,利用收益的利息购买房产,土地及林木等不动产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通过MSC收益来获取线下一些固定不动产等资产的收益,在此基础上利滚利,获得更高的收益。让您早日走上人生巅峰,拥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还有一点,存MSC的利息收益甚至可以用来购买儿童成长保险,养老保险等一些保险或者基金。如果您有自己的孩子,那您大可不必再犹豫了,MSC利息收益足够让您的孩子入学您当地最好的学校,并从幼儿园读到大学,这些都是别的数字银行所不具备的好处,还在担心自己的孩子输在人生的起跑线?赶快加入MONIES,让您的孩子一出生就在人生的“罗马”。

最后一点,笔者特别想强调。健康是人生的大事,很多人担心到了中年或者更大的年纪自己的身体问题。但是迫于自己的工作很忙的情况和一些经济方面的因素,常常不能够做到经常去医院检查自己的身体,以至最后生了大病,乃至自己花费更大的精力和财力去医治。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一场大病足够让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对此,MONIES数字银行提出了一个有利于大家身体的计划。您可以通过存MSC获得的收益利息来预约一次健康管理体检,每半年都可以去做一次健康管理体检,不仅可以自己健康管理体检,可以让您的家人也能够享受健康管理体检。加入MONIES数字银行,您的以后的身体健康就有了充分的保障!

所以,您还在等什么,抓紧加入MONIES数字银行,做一个人生赢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