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8Manage:中小企业为什么要进行电子招标采购?

 2020-07-02 14:4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十年,企业管理应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管理应用迁移至互联网,招标采购管理也不例外。随着信息通讯技术发展迅速,许多企业为了提升招标采购效益,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纷纷使用电子招标采购系统取缔传统的招采渠道。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想要生存和保持市场竞争力,就必须通过电子招采降低材料和服务的成本。

电子招标采购系统是包含互联网、采购卡和电子订单的一体化自动招采系统,企业可以通过电子招采系统在互联网公开招标采购,进而提高采购的整体效益。

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电子招采是它们增长快速、生产力提高和功能高效的关键。使用电子招采系统,让中小型企业颇受益处,比如节约成本、节省时间、由于生产率提高,小企业迎来财务增长等。订货变得更加简单,文书工作减少、冗余减少、官僚作风减少、中间人消除以及交易欺诈减少。

具体来说,中小企业使用电子招标采购系统的好处如下:

节约成本

电子招标采购系统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全流程无纸化操作,无需通信、交通、印刷、人力等费用支出,没有中间商参与,降低各类成本支出。企业可以直接从政府或者货源方采购,产品质量有保证,价格透明公正,把招标采购过程中的风险降到最低。

招标采购流程规范化

将招采迁移至互联网后,中小企业内部采购流程明显得到改进,包括资源获取容易、文书工作减少、错误减少,流程和文件编制标准化、透明度增加、订购流程更简单、招采法律的遵守得到保证、冗余和*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这也是许多小企业发展迅速的重要原因。

采购流程去物质化

与线下纸质招标相比,电子招采实现全流程无纸化操作,降低社会资源消耗,改善了纸质招投标模式在周期长的问题。同时采购行为全过程会记录在云端服务器上,采购人员可以登录系统追溯以往的采购数据和了解实时的采购动态,让招标采购进程阳光化。

消除地域限制

在传统的招标采购中,往往会受到地理因素的影响。而电子招标采购的出现,突破地域限制,缩短了采购周期,提高采购效益。因为没有地理因素影响,使用电子招标采购系统中小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潜客以及商机。

提高利润率

有了电子招标采购系统,中小企业能够利用第三方交易平台,在有限投资或没有投资的情况下管理运营和交易,促进利润率增加。

电子招采正加速发展,许多企业的招标采购环节倾向于电子化,而近几年国家也是支持并推动“互联网+”招标采购的方案。据研究表明,采用电子招采会给企业带来许多效益,而“固守陈法”的传统企业则容易被市场淘汰。

8Manage SPM电子招标采购系统:实现招标采购效益最大化

8Manage电子招标采购系统把传统招投标、供应商管理、合同等业务过程全部实现数字化、电子化、高度集成化的新型招标采购方式。有效降低采购成本、简易操作流程、缩减采购周期。

使用8Manage 电子招标采购系统,能够给中小企业带来以下的效益:

●采购流程实现自动化,简化企业采购流程,缩短周期时间;

●有效降低成本,更好控制预算;

●采购流程公开透明,减少人为干预, 防止腐败;

●提高供应商、采购品的多样性,可选择性更多;

●完整的采购数据,方便统计管理和优化。

作为专业的电子招标采购系统,8Manage SPM适用于各大行业,无论是建筑行业、服务行业还是传统制作行业,都基本能够满足采购所需要求。系统支持采购全过程管理,包括寻源、询价、招采、交付、入库、支付及退货,助力企业实现一站式采购,优化采购流程,提升企业招标采购效益!

毫无疑问,在信息化的时代,电子招标采购系统的优势不言而喻,这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传统的采购管理将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业务的发展。技术和创新是中小企业当前发展的需要,采用电子招标采购,企业各部门将会取得积极的成果。电子招采有益,低风险,可兼容,易于使用。想了解8Manage SPM电子招标采购系统的更多信息,请看:http://www.8manage.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