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比特币世纪骗局嫌疑人年仅17岁

 2020-08-01 12:4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检察官宣布,一名17岁男子涉嫌策划了7月15日震惊全球的比特币骗局已经被捕,检察机关将其描述为此次案件的“策划者”,并对其提出了三十多项重罪指控。

事发当日,短短几分钟内马斯克、比尔·盖茨、坎耶·韦斯特、贝索斯、布隆伯格、拜登、奥巴马等数十位知名人物同时发推特表示“做善事”,任何人向他们的比特币钱包地址转账,都能收到“双倍奉还”。

据检方介绍,这起诈骗涉及三十多名受害者、涉案金额超过10万美元。推特早些时候介绍,嫌疑人总共盯上130余个帐号,得手45个账号“求转账”。

希尔斯伯乐县检察官Andrew Warren在声明中表示,这些诈骗故意使用了名人账号,但这些名人并非受害者。比特币骗局设计的目的就是全国各地的普通美国人。根据佛州相关法律规定,涉及金融诈骗的Graham Ivan Clark虽然只有17岁,但依旧能够按照成年人标准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链盟云矿 让挖矿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

    链盟云矿挖矿可谓是最近投资界的当红炸子鸡,当前行情下可谓是:比特币矿机一响黄金万两。不少矿工开始怀念起PC、显卡挖矿年代的美好时光,那时候只要将电源接上家用电脑就能够”无感”挖矿

    标签:
    比特币
    挖矿机
  • 星辰云矿 更高效的挖矿工具

    星辰云矿云算力”模式滥觞于2014年,其实并不是新鲜事儿,但是2021年星辰云矿确实迎来了它的集中爆发。挖矿行业不同于区块链其他领域,它本身离实体经济特别近,尤其和制造业、能源、建造、运输物流等紧密相关,具有贸易属性,一方面风险可控;另一方成本类别和数目清晰。

    标签:
    挖矿机
    比特币
  • ​首创云算 一门可观的好生意

    近期以比特币和以太坊为首的加密货币迎来一轮暴涨行情,虽然今日掉头直转暴跌,但仍在高位震荡。与此同时,以首创云矿为代表的区块连平台在矿机租赁和云挖矿业务深受市场青睐。

  • 睿达矿储具有丰富的投资和资产管理经验

    2020年下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继突破10000美元大关后维持涨势,并在近日顺势突破12000美元和13000美元大关,这更是自2017年年底以来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10000美元。

  • XMEX:面对2021的合约市场,用户如何突围?

    2020年底牛市的到来,使传统资本频繁入场主流币。据悉,2020年8月为规避通胀,智能公司MicroStrategy宣布购买了2万枚比特币,成为第一家配置比特币储备的上市公司。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