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现在入场DeFi还有机会吗?如何在满币DeFi专区买币

 2020-09-04 18:0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eFi如此热门,参与的人都赚到钱了吗?

DeFi在今年横空出世,成为币圈最大的热门,没有之一。DeFi这个去中心化金融的概念,是技术上的进步,每个在区块链行业的人都引以为荣,我们都非常关心DeFi能不能让我们炒币的人赚到钱。

事实证明,DeFi确实可以。我在CoinBene满币DeFi专区,7天就赚了10万。

根据非小号上的数据,DeFi的几个币种增长迅猛,几个热门币涨势喜人,LINK涨幅+17537%;JST涨幅+2833%。9月1号那天,CoinBene满币上线SUSHI,几个小时涨幅就超过+200%。

现在还没买过DeFi的币圈人,真是错过了这波赚钱的机会。

为什么不要错过DeFi?

今年现货市场有点儿冷清,TokenInsight的最新报告里给出的数据:第二季度,数字资产季度现货总成交量$5.44万亿,较第一季度环比下降18%。6月全市场现货成交量较5月环比下降超56%。

DeFi的出现,无疑给“平静的”币圈注入了新的热力。就好像在平静的午后,突然有人放了一首disco,让人不禁想跟着摆动一下脑袋。

尤其是,DeFi的涨势让人欣喜。

据TokenInsight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DeFi 中的TVL(生态锁定总价值)从6.8亿美元增加到16.8亿,增长了147.7%。总地址数量你也从9.9万增加至23万。

DeFi 热度远远超过曾经大火的ICO和IEO等概念。现在只要项目搭上DeFi,就意味着大量的资金流入,大量的资金流入就意味着可观涨幅,可观的涨幅也就意味着赚钱的可能。

CoinBene满币,上线的都是当前DeFi的热门币。YF系列、LEND、LINK、SUSHI、DF、JST......众多热门币种,杠杆和合约也都陆续在开通中。

自从DeFi概念大热,相关币层出不穷。DeFi概念就很不容易懂了,相关币的概念更不容易懂。

DeFi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生态领域,目前可以划分为五类:预言机、DEX去中心化交易所、抵押借贷协议、期权期货衍生品、稳定币资产。

每个DeFi项目币都围绕这五类展开,每个币的介绍似乎都在对看的人说:你别想弄明白我是干啥的。

但这些并不影响我们进行投资理财,我的策略是,CoinBene满币DeFi专区新上的币都会买入,我观察了DeFi专区的币的涨幅情况,每个新币上线的当天涨幅都很大。SUSHI上线几个小时涨幅就超过+200%。

最近在DeFi的热度中,那些热门币的波动都很大。有像LINK涨幅17537%的,让人欣喜;也有些币下跌起来,让人心惊。

对于炒币的人来说,面对k线的高低起伏,几乎习以为常。DeFi的热潮里,不止有常规交易,还有挖矿模式在流行——这种稳赚的模式,非常适合我们DeFi新人。

人人都能坐享DeFi高收益——DeFi金手指

挖矿这事,在币圈流行已久,之前有交易挖矿、合约挖矿......现在DeFi也有挖矿。

DeFi交易如果不是大额投入,收获高收益,高额的gas费真的是为难我们这些散户。挖矿基金就能专门解决这个问题。

CoinBene满币推出的挖矿基金【Defi金手指】,只有7天超短期,但是能够达到81%的高收益。

这个产品相当于传统理财产品,购买完,就可以直接坐享收益。不需要自己盯盘分析,不需要独自面对k线的剧烈波动。只需要等着每天发放收益就可以了。

如果是对市场行情看的非常透彻的时候,想搏一把,直接CoinBene满币DeFi专区上挑选热门币;如果想我一样看盘焦虑,摸不清k线走向时,【Defi金手指】就非常适合。

【Defi金手指】降低了Defi交易的门槛,不论是新人,还是想不费脑,人人都可以享受到Defi这波保障的红利。

第一期的时候100万的认购额度,一个小时就抢购一空。眼疾手快,我才抢到到了1万的额度。

第一期年化收益81%,我相当于什么都没做,躺赚了156 USDT。在这短暂又辉煌的7天,我才知道幸福这两个词真正的含义。

【Defi金手指】第二期9月2号开启,因为第一期的盈利效果比较好,CoinBene满币把第二期的额度,开放到2,000,000 USDT及1000 ETH。

这一次,我看到官方公告后,早早准备好,抢到了5万USDT。(发文时认购活动还在进行中)

当初选择CoinBene满币,并不是看中81%的盈利,而是整个数值的合理,有些宣传几百的盈利率,实在太高,馅饼还是陷阱,这可有待商榷。相比较,80%就很合理,有高额盈利又有安全感,真实又可实现。

CoinBene满币并不是最先布局Defi赛道的交易平台。但却是,每次推出的产品能满足用户的需求。【Defi金手指】金手指这款产品,使用后的体验是:1、减少我们交易的操作流程,只需简单的购买,坐等收益;2、这款产品0手续费;3、收益较高,但又没有高到像骗子。

我在CoinBene满币7天赚了10万,用的就是【Defi金手指】+【DeFi专区】的组合套装,同时追逐稳定高收益和风险暴利。

无论是Defi新人还是大神,都能在二者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人人都能参与的Defi风潮,千万别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货币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