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AI摄像误认裁判光头为足球 球迷看了90分钟光头裁判

 2020-11-03 09:31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消息:苏格兰足球队恩华尼斯足球俱乐部日前在一场比赛中,让AI操控转播镜头,现场AI摄像机可以自动捕捉到足球从而实现智能转播。

并且因弗内斯队此前曾自豪宣布,他们使用的AI跟踪技术,可以将直播画面清晰地传输到每一位季票购买者家中,让因新冠疫情而无法前往主场的球迷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然而现实就是直播翻车了!

因为AI的误判,导致整场90分钟的球赛,观众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看一颗光头。并且这是采用收费制度的转播平台,可以说是在花钱看一颗光头。

只要线审一移动,镜头就会来回到线审身上,甚至不时还会有光头特写。

被迫错过进球画面的观众相当愤怒,负责这场比赛的解说员不得不为此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智能误判
ai智能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