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进行创意呈现 怎么学营销策划

 2021-04-08 17: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意呈现

不要认为创意呈现是最后一部分就不重要了,创意呈现是执行计划的具体内容,是策划策略的具体落地,是营销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其中创意表现内容与前部内容与本部分内容比重为二八关系。

创造性的呈现不是创造性的积累,也不是随意的拼凑,写出的创造性呈现,小僧以为需要注意几点:

一、承接策略:

没有一种创新是一成不变的,方案中创新的起点是策略,目的是解决问题,这是在思考创新时的两条“铁律”,如果偏离了这一铁律,你的创新再亮眼也没用。

而创意呈现又是执行计划的具体内容,因此创意呈现的内容必须与执行计划相呼应,才能在执行计划中发挥相应的作用。

二、学习表达:

一切创意都是要呈现的,并且要尽可能地说服客户或感动他人,因此创意的表达和呈现要有技巧,创意的背景、概述、执行三个步骤必须逻辑清晰,细节恰当。

要增加说服力,很多时候,要把有创意的亮点提炼出来,突出重点。与此同时,你也可以做一些 demo传播材料作为参考,直观地呈现效果。

三、把握节奏

许多时候,执行计划不止一个阶段,一个阶段也不只一个创意,这就需要把握中意的重点,切忌用力平衡,没有起伏。有些节目动辄四五百页,结果你仔细一看啰里啰嗦,不但没把重点放在好创意上,反而把别人看下去的心情打消了。

在重点阶段,重点创意要重点阐述,占篇幅也要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次要内容和创意要适当弱化,有主有次,详略有序很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学营销策划

相关文章

  • 怎么学营销策划 传播策略如何制定

    有了传播策略,才能把主体交给专业公司。例如广告公司、媒体代理商、交互传播公司,但无论哪种类型的公司,都需要具备协调信息、媒体、交互三方面能力。

  • 怎么学营销策划 品牌策略知识点

    营销定位,实际上就是营销定义,界定了品牌进入的市场边界。例如,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沙拉牌的市场被定义为中产阶级,这就是对品牌细分市场的定义。

  • 你知道网络营销需要学什么吗

    网络底层可以多涉猎一下野路子,这里面的很多玩家都很赚钱,但是一开始可能连像样的工作都没有,对于长期生活在这个社会底层的人来说:生存是第一法则,在生存压力的淬炼下,往往能找到最有效的套路。

  • 怎么学营销策划小课堂:策略推导

    战略的制定取决于对问题的洞见,这些洞见通常来自于目标受众,活捉他们使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捕捉他们在各个环节中的经验感受和情况,发现未被注意到的痛点或被忽略的槽点。

  • 怎么学营销策划 如何进行分析思考

    为何众多小伙伴写出的方案,前面的分析板块沦为摆设式的分析,沦为数据堆砌?正是因为不明白这一点,所有的分析都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来分析,围绕着主题来呈现!看得出,这些分析板块并非每一个都必须或有固定的次序,写策划案切忌思路僵化漫无目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