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经验
  3. 正文

猎者营:现在赚钱的创业项目有哪些适合新手

 2021-04-12 15:28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今天猎者营给小伙伴们分享五个方法关于如何年赚几十万的项目。门槛也不搞完全适合新手接触,建议大家把握好时机,别到时候人人都在这个领域里面捞钱的时候才行动就迟了。

第一:拼多多店铺

拼多多的兴起是社交软件上人传人才开始让更多的人孰知,利用人们的从众心理,以拼团的方式得到更优惠的价格,通过用户沟通与分享形成一种社交理念,这就是拼多多的独特性。

众所周知,拼多多上的商品比其他购物平台上价格低,价格低店铺是怎么赚到钱的呢?为什么价格这么低他们还能坚持下去?

大家不要小看拼多多这个平台,他拥有的流量的非常庞大的,这些流量来自各类群体,其中主要群体是中年人。因为他们会觉得价格这么便宜是不是骗人的,于是就产生了好奇心,于身边的进行分享,大多数中年人是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他们不在乎这点钱,为了满足好奇心,直接下单。

举个例子:小李是做小商品批发的,在拼多多上开了几十家店铺,平均每天都能卖出几十单,由于店铺多,所有店铺卖出的数量加起来一天一共能卖出几千件。因为他卖的是小商品,一开始流量不大,小李就花钱投广告,每一个店都是推几个爆款,等到变成爆款后就加大力度猛推。由于小李卖的是小商品竞争小,同行不多,每天都有非常稳定的收入。

第二:音频收费

这几年非常火的一个赚钱项目就是利用自媒体平台做音频付费节目,做这个项目还是挺简单的,不需要投入太多的资金,门槛低,收入颇丰。

那么有的小伙伴就会问这个项目要怎么去做呢?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在自媒体平台上出售自己的音频,可以通过喜马拉雅、荔枝微课千聊等平台出售,出售的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同行。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找别人已经分享出去的资源,然后加上他们的联系方式,通过百度云盘的方式传播,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起来,进行销售。

第三:组织旅游

生活对你百般折磨,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释放一下自己的压力,换个心情。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人们就开始向往美好的事物,记录美好的事情。为了满足这种需求,他们就开始和亲朋好友们组织外出旅行。

只要身边周围的人有需求就有项目和市场,从而组织旅游这个项目就开始出现了。

从而我们就可以通过组织旅游的方式来赚钱,首先要确定好旅游的地区,旅游路线,旅游的人数,每人收费价格,旅游的天数等。该怎么宣传呢?我们可以利用景点环境、风景制作网页,也可以通过在自媒体平台上分享景点的照片或视频,从而吸引更多的人。

第四:测数字

相信大家对数字还是非常敏感的,每个数字都有它自己独特的意思,在网络用语中2代表着这个人很二,憨憨;6代表着这个人很溜非常牛逼;8代表着拜拜还有发财的意思;10代表着十全十美。

举个例子:小明是做数码能量学项目的,他这个项目的服务人群的中年男人,以收取费用的方式向他们解释关于数码命名的原理,当你的手机号码中有吉利的数字,或者车牌,那么你的生活就会发生改变,这跟封建迷信差不多。

他天天在社交软件平台分享和更新自己的客户,因为换了个号码或车牌,从而或得了活力,像打了鸡血一样,整个人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穷鬼变成了一个百万富豪。

他除了收取咨询费用外,还出了一套数码能量限量版VIP,定价非常高,最后他通过这个项目年收入几十万。

第五:淘宝蓝海

现在淘宝资源这么丰富,产品多种多类,各式各样的都有,想找什么产品都因有尽有。大家都知道在淘宝上受欢迎的产品都会成为热款或爆款,销量就会猛地往上涨,有些人就盲目的跟风,也去卖热门的产品,结果把自己搞死了。

其实不是只有热门的产品才有销量,有些比较冷门的产品,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很少人去做,竞争小,只要你勇于尝试,大胆的去做,这样赚钱的机会不就来了。

什么是蓝海冷门类的产品呢?这种产品就是网上产品数量少,竞争者弱,产品的利润高。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方法,如果大家对这几个项目感兴趣,可以用这些方法来赚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四步轻松破解中年老板危机

    40岁以上的中年老板真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竞争对手都是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他们玩的花样你根本不知道怎么玩,还有你的员工对你的期望也是越来越高……怎么破呢?秦刚有四个建议:第一、一定要保持健康。健康是做一切生意的基础,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心力,也没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特别是在生意场上面

  • 女性创业者需要做到三狠吗?

    秦刚老师,有人说:创业女性一定要做到三狠,人生才能开挂。哪三狠呢?第一、对男人要狠,要永远保持独立和清醒。第二、对别人狠,遇见不想做的事情要果断拒绝,遇见不想说话的人要果断离开。第三、是对自己要狠,好好经营自己,掌握一门技能。您怎么看这个观点?我认为,创业女性最重要是回到初心:你创业的目标是什么?很

    标签:
    女性创业者
  • 钱,不是赚来的!

    有人说,钱根本不是赚来的,钱是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后,对方给你的回报,我非常认可这个观点。我一直讲金钱它其实是一个能量,能量是要交换的,就像是把一壶水煮成热水,你需要给它提供能量,然后它才会变成一壶热水。其实金钱也是这样的。金钱它是一种能量的交换,交换什么样的能量?是帮别人解决问题,帮别人解决困难的能

    标签:
    赚钱
  • 中年老板如何跟年轻创业者竞争?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乔布斯说stayhungrystayfoolish,意思是要一直对事物保持好奇心,这对创业者有什么启发?stayhungrystayfoolish是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做的一次精彩的演讲,被很多人称为是听过的最好的毕业演讲,而且每一次听都有新的收获。网上有他演讲的全

    标签:
    创业者
  • 同样做生意,为什么有的人赚钱,有的人不赚钱?

    有粉丝留言问:为什么同样的生意,有的人不挣钱,有的人却能挣大钱?其实在我看来,这个现象很容易理解,就像为什么你同样读一所学校,读同一本书,在同样一个班,有些人能成为学霸,有些人却成为学渣,道理一样。同样的生意有些人能挣大钱,有些人挣不到钱,有些人甚至亏本,原因我认为有三点:第一点,本质。同样的生意,

    标签:
    生意经
  • 3年后的你是什么样子,取决于这两件事

    有网友留言说:怎样才能看到自己3年以后的样子。其实不用看,你现在的行为,就已经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在接下来这篇文章,我将与你分享两个关键因素,它们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这两个因素分别是: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和平时的学习积累。01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1、什么是商业定位。简单来说,商业定位是指你如何将自己与同

  • 解密商业精英的三大底层能力,助你成为顶尖商业高手!

    有粉丝留言问我:顶尖的商业高手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有着什么特别之处,让他们常年保持在商业的顶峰?我们普通中小微创业者跟商业精英到底有何区别?在秦刚看来,商业精英苦练了三种底层能力。无论你是中小微企业老板还是个人创业者,掌握三种底层能力,将成为你在商业领域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废话不多

  • 巴菲特警告:避免这9种行为,开启高效人生

    比起金钱,巴菲特更在乎时间,他从来不会浪费时间。他的老搭档查理芒格赞叹道,巴菲特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忙,他工作的时间有80%花在阅读与思考上,这就是造就史上最成功商业纪录的原因,他有大把的时间思考。巴菲特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循环做这9个行为,所以才会导致他们没有时间才会低效率。行为1:为了合群而合

    标签:
    巴菲特
  • 传统行业如何玩赚互联网?这群月入百万的95后猛男告诉你答案

    最近在抖音上,一群干家政服务的95后猛男火了,他们在传统家政市场找到了一片蓝海,两个月赚了100多万。这是一群退伍兵哥哥组建的团队,他们身穿蓝色背带裤,头戴红色帽子,吸睛的打扮模仿的是游戏“超级玛丽”的IP形象,意思是干活超级麻利。他们不认为自己是保洁工人,而是给自己新起了一个定位叫家庭卫生综合管理

    标签:
    传统行业
  • 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

    有粉丝留言: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创业是一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道路,只有那些敢于追逐梦想、充满勇气和决心的人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脱颖而出。适合创业当老板的人,不仅具备一些特定的品质和技能,还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热情。他们愿意承担风险,并积极追求自我实现和成功。让

    标签:
    创业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