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为什么选择满币,这是我的答案

 2021-04-27 13:4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是我入圈4年了,算是不折不扣的老韭菜,平时除了炒炒现货,还会玩两把合约,合约嘛,难免被爆仓的,但是大势掌握住了,赚钱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当然,除了掌握大势,还需要考虑自己所选合约平台的产品流畅性啊,交易深度之类的啊,平台会不会“不定时”的来一针,这个非常致命。因为可能一场牛市赚得,一把就给没了,我个人是非常痛恨某些交易平台,动不动就宕机啊,插针啊,强制平仓啊。

相信只要玩过合约的朋友也清楚,我说的是谁,就差没点他们名字了,所以我一般玩合约都会在CoinBene满币上,虽然偶尔也会在其他平台上开仓,但是都是小仓位,大部分还是在满币上,因为我自己对比了下,那“三大”交易平台众所周知的原因,我真的只能选择告辞,而满币算是让我放心的合约交易平台了。

而我之所以选择在CoinBene满币交易所交易,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是操作流畅,CoinBene满币的界面是几个大所中最友好的,而且产品也非常棒。另外,*价差很小,能以很小的滑点开平仓,这意味着我不用替交易所买单,赚到的钱都是自己的,并且CoinBene满币盈利单没有说强制减仓的说法,赚多少,都是自己本事。不像其他平台,盈利了就强制减仓,明摆就是输不起。

二是安全,玩合约普遍需要安全感来,对于我这样的老韭菜来说,安全首要关注的的问题,自从CoinBene满币成立以来,还没有发生过重大的安全事件,就凭这一点,我可以放心把资产放在平台。

三是交易所的担当,CoinBene满币对合约交易,曾经发过公告,如果是第三方服务器问题或平台卡顿等原因,导致的用户损失的,平台都会予以赔付。我所知道的,现在没几个平台有这个担当。CoinBene满币这种人情化的承诺与担当,值得点赞。

这三点,是我愿意在满币交易的主要原因,当然还有一些原因,比如满币的客服团队真是“币圈海底捞”,这么说吧,我觉得没有任何一家交易所的客服,有CoinBene满币这么到位,我以前一不小心充错了地址,放在其他交易所,那肯定就没了,但是我去找了满币的客服,确认了地址后,就帮我把资产给找回来了,平时有什么问题客服都是热情服务,知无不言、有求必应,处理问题快捷到位。

据说:用户的资产被诈骗了满币客服还帮过找回来过,我只能说一句NB,试问这样的服务团队,怎么会不放心呢?

虽然我最近也看到了一些关于满币不好的言论,我刚开始认为估计树大招风,难免被人喷,但是我仔细的了解下,其实是在满币玩合约的判断失误了,然后甩锅平台,恶意中伤满币,

这个操作就实在是莫名其妙了。

我是看着满币起来的,三四年的时间,满币就已经是全球十大交易所了,当然有人说币安还是第一,这个我不反驳,毕竟币安有一定的历史机遇,这个不是谁都是能够抓住的,这几年关闭的交易平台,跑路的跑路的,关闭的关闭,被盗的被盗,满币能有今天这成绩,确实是非常厉害,不仅产品好,还没有出现过安全事故吧。试问这样平台如何不让我安心、放心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货币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