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智能家电公司追觅科技创始人俞浩入选《财富》商界精英榜单

 2021-04-28 16:3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财富》(中文版)发布2021年“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追觅科技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俞浩荣登榜单。

《财富》杂志给出的理由为:自追觅科技创办以来,俞浩带领的这支队伍成绩颇丰。在成立短短两年后,便受到了小米的青睐,于2017年年底加入了小米生态链,负责智能清洁家电类目。此外,追觅科技还在今年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一认定对企业有着极为严格的标准要求,该成绩也是对追觅科技技术创新的有力认可。

今年入选的榜单精英包括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快手创始人宿华、滴滴创始人程维、商汤科技创始人徐立等。

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俞浩,是追觅科技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这家成立于2015年的公司,其前身是俞浩在清华大学创建的“天空工场”,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自创立以来,在俞浩的带领下,追觅科技始终致力于世界智能清洁领域的探索创新和开拓引领,在高速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全球领先地位的发明技术,收获近400余项授权专利。从校园学科到天空工场,再到技术攻克并赶超国际巨头,创始人俞浩始终坚信科技创新能够带来价值和改变,正如追觅科技的英文名字“dreame”,他们要做的就是追求梦想、探索未来。

短短几年,持续加大的研发投入、锐意进取的极客精神,让追觅科技迅速跻身行业一流。据悉,追觅科技每年将超12%的营收投入产品研发,远超同行业水平。目前,追觅科技旗下重点产品品类包括清洁家电和个护家电两大领域,并且正在积极拓展智能家电新品类。2020年8月,追觅科技正式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这一轮融资由IDG领投,峰谷资本、青锐创投跟投,老股东顺为资本、小米追加投资。对此,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顺为一直十分看好智能家电这一行业,对追觅科技的B+轮持续加注是对追觅科技和产品的认可。据悉,追觅科技公司2020年度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29.66%,净利润同比增长455.86%,发展势头强劲。

如今,从“制造”到“智造”,已成为众多企业突破前进的共识。追觅科技作为智能家电行业的新锐品牌,未来将会在智能清洁领域继续探索,在马达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和创新升级。在向全世界展示科技品牌实力的同时,持续推动智能清洁行业普惠发展,让“追觅智造”为“智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
家电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