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文章列表

  • 为什么我们要做微博营销?
    很多人不理解啊,觉得微博已经过时了吧,发展了快十年,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其实这个观念是错误的。各位老板,现在还在玩的人多不多?平时打开的频率高不高?因为什么目的去玩微博?
    2020-04-02 17:29
  • 你知道微博营销有多少雷区吗?
    每天发帖是好事,但是认为发帖就是完成营销的想法肯定是错误的。不仅要掌握发帖技巧,还要有专业人员进行维护,包括与粉丝的互动、制造话题、定期更新合理内容等,以收获到更高的营销价值。
    2020-04-02 17:24
  • 不要犯错!列举微博营销5个方面的误区
    一般情况而言,营销活动不是可以通过唯一渠道实现的。微博是一个很好的营销平台,但不是唯一的营销平台。所以说企业在进行营销活动时,要认清自己的定位与发展方向,寻找最适合自身发展的平台,才能达到显著的营销效果。
  • 关于微博营销误区 你知道多少?
    每天发帖是好事,但是认为发帖就是完成营销的想法肯定是错误的。不仅要掌握发帖技巧,还要有专业人员进行维护,包括与粉丝的互动、制造话题、定期更新合理内容等,以收获到更高的营销价值。
  • 分享几个微博营销好方法
    微博群体定位,知道用户喜好:微博用户群体定位对于微博运营而言相当重要,微博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数据分析人群做重点营销。同时,要在微博运营过程中了解用户的喜好和关注点,便于把握精准用户群体,一方面可以提高粉丝量,另一方面可以针对性的营销。
    2020-04-02 17:17
  • 微博推广营销5大实用方法 你需要了解
    微博群体定位,知道用户喜好:微博用户群体定位对于微博运营而言相当重要,微博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数据分析人群做重点营销。同时,要在微博运营过程中了解用户的喜好和关注点,便于把握精准用户群体,一方面可以提高粉丝量,另一方面可以针对性的营销。
  • 微博营销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微博社群分享:微博社群分享可以拓宽营销效果,如分享到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博转发、QQ空间、QQ群等社群不但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营销优化微博推广效果,还能提升微博的知名度强势吸粉,不断做强做大微博影响力。
  • 微博营销越来越不行了?我为大家分析一下
    微博通过数据实实在在打了很多人的脸,没想到想象中老迈的微博也能有这样强大的营销能力,但也有人不服气,认为这是策划团队的厉害,活动好,换一个平台同样的方式一样可以,真的如此吗?
    2020-04-02 17:07
  • 微博营销推广:微博引爆话题的能力大不如前了吗?
    转发,评论,@好友参与抽奖,这样一条在很多人眼里“老套”的微博,恐怕早已经无法提起品牌的兴趣了,尤其是成熟品牌,不需要通过抽奖形式来提升粉丝黏性,但是就是这样简单的营销套路在618期间给无数品牌带来巨大的流量和声誉。
  • 读懂微博营销的特点 做好微博营销
    微博的互动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可以产生病毒式营销效果:很多人说软文可以产生病毒式营销效果,事实上,微博的病毒式营销效果更出色,每次发生热点事件,微博都会被大量转载,传播很快。
    2020-04-02 16:50
  • 微博营销营销优势有哪些?
    品牌忠诚度的提升取决于产品的质量、知名度、品牌联想和传播。它与消费者自身的特点密切相关,靠他们对产品使用的体验。提高品牌忠诚度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扩大市场份额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2020-04-02 16:36
  • 企业微博营销技巧:巧用微博营销工具
    粉丝工具可以将我们的微博推荐到非粉丝但很有可能成为我们客户的群体的首页上,我们可以筛选我们的目标客户,当然转化率怎么样,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我们所推送的内容了。
  • 企业如何通过微博实现转化?
    首先我们必须要理解,微博本身就是一种工具,只有遵守了这种工具的规则才能发挥出应有的价值。过多的水军转发,评论,只会降低账号的权重导致更低的曝光,除了看看数据自娱自乐之外没有任何的价值。只有真正的高质量的互动,才是正确的运用微博的办法。
    2020-04-02 16:26
  • 企业微博营销有多重要?
    粉丝工具可以将我们的微博推荐到非粉丝但很有可能成为我们客户的群体的首页上,我们可以筛选我们的目标客户,当然转化率怎么样,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我们所推送的内容了。
    2020-04-02 16:26
  • 你的企业选择微博营销了吗?其实原因很简单
    微博营销具有亲民化的特征,这就使得更容易拉近与普通民众的距离。微博与其他的营销方式相比,就在于它的话题没有限制性,所论述的话题可以是近期热门事件,也可以是某个人,这样就使得话题更容易融入普通民众的生活之中,让普通民众有了参与感。同理可得知,如果企业使用微博开展营销,则更加容易将企业信息融进普通民众的
    2020-04-02 16:13
  • 企业微博营销的优势
    微博营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而且短期效果显著。大家都知道微博是一款即时性的社交工具,短期性和时效性是它显著的特点之一。换言之,如果企业在微博上开展营销活动,这就意味着它投资少,奏效快,而且在短期内可以获得可见的收益。
    2020-04-02 16:12
  • 双微一抖中 微博营销为何如此受欢迎?
    微博营销虽然使用成本低,见效快,但是营销效果与粉丝的数量脱离不了关系。想要传播更快,覆盖更广,企业在做微博营销的时候,就一定要选择粉丝数量多的账号来开展营销。
    2020-04-02 16:11
  • 备受企业喜欢的微博营销 优势究竟在哪?
    “双微一抖”是近几年来,企业开展互联网营销常见的布局形式。但随着营销方式的多样化,微博营销也是众多企业迟迟不肯放弃的一个营销战场,那么备受企业喜欢的微博营销,它的优势究竟在哪呢?今天就给大家解解疑惑。
    2020-04-02 16:11
  • 微博精准营销有逼格者赢天下
    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这个刚刚诞生不久的网络热词的含义,但新生代网络消费群们却实实在在地运用这个词汇来为自己做定位。更有无数品牌通过逼格一词来做定位,使品牌与消费群之间的距离拉近。
    2020-04-02 16:09
  • 三则微博营销成功案例分享
    一方面是微博的高曝光度;另一方面是“封测”期不让普通用户进入。这种“神秘营销”引发的消费欲望在开业后集中爆发。据了解,开业前期,雕爷牛腩又邀请苍井空到店,苍井空在自己微博上证实后引发网友4.5万次转发,成为当天微博热门话题。
  • 分析微博营销案例 看看他是如何成功的
    是微博让大家认识了雕爷牛腩,也是雕爷牛腩让大家见识到微博营销的厉害。在雕爷抛出一个“独家秘方”需要500万元、单家餐厅只有12款菜、一斤芝麻菜要扔掉8两、10枚鸽子蛋只能挑出一个合格的等“重磅炸弹”之后,雕爷的餐厅早已赚足了眼球。
  • 微博营销进入到精准策略时代
    微博营销的大V时代已经过去,很多微博大V已经被微博粉丝们所厌倦,仅仅依靠发送一些没有吸引力的励志语录、奇思妙想、活动动态等传统的微博内容已不足以吸引微博粉丝。有人据此判断,微博已经走向营销的末路,在做互联网营销时,武断地放弃微博这一平台,显然并不妥当。
    2020-04-02 16:06
  • 微博营销策划开启精准营销的新时代
    过去所倡导的大众营销传播转变为“小众营销传播”,营销传播渠道变得越来越窄,微博、微信使得营销传播的“单线联系”成为可能,“单线联系”和“小众传播”的特征就是精准和有逼格,前者体现了传播的效率,后者体现了传播所带来的尊重。
  • 微博营销看官方战略:Social First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工业4.0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面对消费者愈加多元化及个性化的需求,企业向“SocialFirst”转型是发展的必然。微博抓住新形式,打通了一条不一样的营销之路。
    2020-04-02 15:20
  • 微博营销爆款频出 原因竟是
    微博营销这一年,方法论进化、商业化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爆款案例频出,打通了社交×消费、营销—传播—转化的全链路。有赖于微博的商业化生态、社交媒体属性和独特的语境,不同的品牌在微博上,纷纷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爆款生产体系。
    2020-04-02 15:18
  • 整理了常用的微博营销方法分享给大家
    微博这一新生事物在全球范围之内都是不久产品化运用没多久,加上自身十分高的可扩展性,促使微博营销的方式具备挺大的探寻空间。把握机会,合理创新,就能够从这当中轻松获利。
  • 微博营销的8大方法 总有一种适合你
    企业博客经营者首先要改变意识——企业微博不是一个“索取”的工具,只是一个“给予”的服务平台。如今微博数以亿计,只有那些能对浏览者创造价值的微博自身才有价值,此时企业微博才可能达到期待的商业目的。
    2020-04-02 15:16
  • 微博营销有什么方法?
    微博别的层面的作用也等待着我们的挖掘,例如,作为售前服务咨询、售后服务的窗口;在企业内控管理中,管理人员也可以根据微博掌握员工心声,和职工、朋友拉近距离等。微博不但是一个传播媒体,更不仅是一个娱乐工具,它拥有极大的潜力等待我们去发现。
    2020-04-02 14:31
  • 微博内容营销需要做到哪些点?
    微博内容营销,做精做出创意和新颖:做好微博内容营销,策划一系列的内容进行整合营销,引发大范围的粉丝互动和吸粉。适当自然融入广告,类似达到没有广告的营销,微博内容要做精、做出创意和新颖这样不仅可以增加用户的黏性,还能收获一大波忠实的用户粉丝。
    2020-04-02 11:52
  • 微博营销有效方法推荐
    注重微博产品营销:微博产品营销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知名企业官方微博营销产品不会存在什么问题。如果是个人微博,在营销产品时要注意产品的质量,微博粉丝是否有需求和适用。在好的产品,对于社群用户不适用或需求低,产品转化也不会理想。
    2020-04-02 11:51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