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盒马鲜生立案调查 美图与小米合作

 2018-11-20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光明日报批俞敏洪:一种过时且危险的论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最近,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因为“现在是因为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整个国家的堕落。”的一番话,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2、盒马鲜生立案调查:公司存在错误,取消对当事员工的处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盒马鲜生“标签门”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并对盒马所有产品的标签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其经营行为。

3、美图今年净亏损或超10亿 与小米合作能解救美图危机吗?

昨日晚间,美图发布盈利预警公告,其中称美图2018年全年将净亏损9.5亿元至12亿元人民币,受此不利消息影响,美图公司(MEITU.HK)股价最高跌幅5.93%。手机业务开展不力、电商业务下线……美图陷入了危机,那么此次美图与小米合作能解决这次危机吗?

4、三星手机承认危机 欲凭借两款手机挽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今日三星手机第三季度的业务报表显示,第三季度的业务运营利润比第二季度下滑逾30%,三星手机业务CEO高东真承认三星手机陷入危机,认为Galaxy S10和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会帮助走出危机。

5、京东金融正式更名为京东数科 “JDD” 依旧以金融业务为核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11月20日消息,今天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正式宣布京东金融品牌正式升级成为京东数字科技。将继续保持金融业务为核心板块,继续为既有用户提供服务。

6、比特币价格创近一年新低 你还会坚持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从昨日晚间到尽头早上,24小时之内比特币暴跌14%,最低价为4694美元。受此影响,瑞波币、以太币、莱特币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7、滴滴多伦多开实验室 加大力度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有外媒报道,滴滴出行已经在多伦多开设了一个研究实验室(DiDi Labs),将主要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

滴滴除了在多伦多开设开设研究实验室,还同与多伦多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智能交通、互联互通、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合作。

8、京东股价大跌 高管回应刘强东性侵大学生:尊重美国法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受到昨日晚间京东集团第三季度财报的影响,周一收盘,京东大跌8.42%。刘强东本人在财报发布后发声,京东高管也对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案件作出了回应。

9、跟随BAT,但头条小程序本质上更像支付宝

新官上任三把火,11月17日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新CEO陈林的三把火都烧在了“生态升级”上,铺垫了很久的头条小程序,最终只有3分钟的匆匆介绍,底气明显不足。

10、网易云音乐变阵?

环顾网易云音乐所处的赛道,腾讯音乐的产品矩阵占据着领先地位,虾米音乐等后来者也觊觎着其发展成就,面对这样前有猛虎后有追兵的现实境遇,选择与音乐业务上有所欠缺的百度合作,看起来更像是一次“抱团取暖”,而这会不会成为网易云音乐开启变阵的前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