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鹿晗公开恋情背后,创业公司该怎么接力提高知名度?

 2017-10-12 08:2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大家这两天的微博、朋友圈都被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消息刷了屏,一个是“国民闺女”,一个是当红的流量小生,自然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热门,点燃了整个社会的八卦之魂。

不超过20字的微博内容,却弄瘫了新浪微博服务器,同样的,许多品牌、企业也纷纷蹭热度蹭流量,倒也赚了个盆满钵满。可口可乐、小黄车、adidas、欧舒丹、QQ浏览器、美特斯邦威、佳洁士等官博都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就连鹿晗公开恋情的那句“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都被纷纷模仿,成为了时下最火的文体。

不仅如此,如果现在你在淘宝搜索鹿晗,就会被一大波绿色字体的弹幕覆盖,淘宝商家们更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蹭热度的机会,鹿晗关晓彤同款商品纷纷上线,令人目不暇接,提升了不少流量和知名度。

鹿晗公开恋情背后,除了粉丝们心酸的泪水之外,还有营销人们苦思冥想对自己品牌的宣传,对于初创企业而言,应该怎么提升知名度呢?A5营销认为:

1.狠砸广告。

提升企业知名度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广告,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但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广告,初创企业很难支付这笔庞大的广告费,其实目前互联网如此发达,低成本的广告方法也有很多。如:软文撰写、横幅广告、邮箱/*、公交车体广告、网红/自媒体宣传、网红/行业精英代言等等,都可以起到宣传作用。

2.SEO优化

SEO优化是将企业在搜索引擎中提高关键词排名,从而把精准用户带到网站,获得免费流量,产生直接销售或品牌推广。而对于网站而言,尤其是初创网站,seo这种低成本、快捷高效的推广方法就是理想之选,例如A5SEO诊断。

3.借势营销不可少

借势营销,说白了就是蹭热度,利用当下的事实热点为自己的品牌、企业吸引流量和目标人群,就像上面的鹿晗公布恋情事件,引起了多少行业来蹭热度。

在热点发生后的1小时内是借势营销的黄金时期,2~3天内仍是不错的时间,但越早发布流量自然越多。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借势也需要审时度势,如果选错了势,则可能会适得其反甚至更加严重。

文/A5初浅

知名度关系着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是评判企业强弱的一个指标,但初创企业往往会面临着,明明产品很好,但因为没有知名度,所有经常被投资方、消费者忽视的问题。

A5创业项目频道(),可以为初创者提供品牌支持、人物专访、产品评测、招商加盟、销售支持以及活动支持等。

品牌自身也尤为重要

很多创业者非常看重知名度和推广力度,但却忽略了自身品牌的包装,其实,无论是知名度还是消费者的购买率、转化率,全都是基于你品牌自身的!品牌大师奥格威曾说过:“最终决定品牌市场地位的是品牌本身的个性,而不是产品间微不足道的差异。”

随着时间的推移,品牌知名度会衰减,故而,品牌的塑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把品牌树立起来的同时结合网络推广,二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才能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10秒提交信息,项目招商、品牌推广、品牌展示,A5创业项目频道(微信号:8335768)用最好的服务帮助服务商提高品牌曝光率、产品转化率、用户数量、完善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名度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