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让“数据”产生价值,天搜科技持续发力

 2018-04-19 16:3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助浙江 数赢未来”,2018年3月30日,第二届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在杭州举行。深耕移动互联网领域13载的专业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与来自阿里云、之江实验室、微软(中国)等知名企业、机构、嘉宾,就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化升级这些主题,结合自身优势及行业趋势,在参会过程中展开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天搜科技参与第二届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

天搜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认为,对于每个企业来说,大数据就是资产,无论线上线下资源融合,无论是技术还是运营,其目的都与大数据相关。特别是近几年,对大数据商业价值的挖掘和利用逐渐成为各行各业专注的焦点。所以运用好大数据,发力大数据创新,是企业乃至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的关键。

据悉,作为国内率先跨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导者,今天的天搜科技十分重视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在天搜科技最新的三五规划战略中,就将“大数据”作为主要驱动力之一,将以线下消费场景为入口,结合线上大数据分析,为产业链各环节赋能,并且通过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画像、数据营销、数据经营等多维度提供完善解决方案。

近些年,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技术升级迭代过程中,天搜科技已经将大数据与其孵化孕育的各个“互联网+”产品平台深度结合。例如天搜科技投资孵化的专注于消费者和实体商家为中心、提供线上线下大数据服务的一站式分享创业云平台——创客宝,就致力于实现用户数据的精准分析、匹配,从而帮助商家线上线下拓客到店,并且构建更多高效服务。

不难发现,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天搜科技将继续运用自身的技术资源和优势,打造出更具全面、系统的大数据体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推动整个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全面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