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神策数据斩获大数据星河奖,首发用户行为分析标准

 2018-04-19 16:5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18日,神策数据受邀参加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委员会召开的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凭借其在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和智能应用等层面的优势及场景应用上的创新,从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大数据“星河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同时,依托其在用户行为分析领域多年的行业积累,神策数据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发布用户行为分析标准1.0。

大数据星河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jpg

大数据星河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

本届大数据星河奖由国家指导下的权威第三方机构评选,评委包括大数据用户单位、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科研机构专家等专业人士,评选范围涵盖业内众多企业。经过多轮评选,神策数据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能力和多行业的场景方案创新,最终榜上有名,同台获奖的产品来自中国电信、华为、中国移动、中兴、中软国际等知名企业。

已完成C轮融资的神策数据,仅成立三年,相比同台的巨头企业显得年轻许多,他们却获此殊荣,经过与大数据星河奖评选方的沟通与了解,我们获得了这样的答案。

“神策数据具有飞速成长性。”

神策数据的成长轨迹不是“直线型”,而是“指数型”的。一群具有互联网思维、扎根行业十年的技术人做产品,产品质量得到行业头部客户的持续认可,这为神策数据的成长带来无限可能。神策数据从互联网中小型企业切入市场,一步步走到现在,现有的中大型企业占据了行业半壁江山,将十余个行业头部企业纳入囊中。

“神策数据不仅开发了优秀的产品,还具有强烈的行业责任感。”

中国的大数据建设正处在快速建设期,无论对于中小规模企业还是大企业,数据资产沉淀都非常重要,这也是企业实现数据化转型的第一步。神策数据的愿景是重构中国互联网数据根基,让中国的企业都可以依靠大数据技术构建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神策数据不仅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分析平台,更提供了行业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真正将大数据引入多个行业,降低数据分析门槛,实现产业升级。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神策数据牵头,发布用户行为分析标准1.0版本。

用户行为分析究竟有无边界?

从数据采集到智能分析,具备什么能力才可以服务好客户?

企业如何评估一个用户行为分析产品,选型稳又准?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主任魏凯会议现场公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包括神策数据在内的多家企业联合推出国内首个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评测标准——用户行为分析标准1.0,将在未来全面开展标准评测工作。

用户行为分析标准1.0发布.jpg

用户行为分析标准1.0发布

作为大数据领域最刚需的应用方向,用户行为分析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在各行各业得到了大范围的落地,用户行为数据开始发挥越来越大的价值,驱动业务增长。然而不可忽视的问题逐渐凸显——产品术语不同,定义各异,性能千差万别,价值与定价参考资料甚少,造成企业选型过程的巨大成本和风险。

神策数据作为用户行为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深刻洞察到因标准缺失造成的行业发展亚健康问题,与此同时,中国信通院云计算和大数据所经过多年的大数据数据底层架构的行业标准方法论,推进大数据的应用标准成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神策数据参与梳理了行业规范,构建从数据的获取、治理、存储、建模、可视化分析到产品智能的统一标准,推动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完整数据流处理能力的标准化,既为企业引入用户行为分析产品提供了对照蓝本,也保证了市场求同存异的良性发展。

用户行为分析标准1.0.jpg

用户行为分析标准1.0

神策数据(Sensors Data)做为大数据分析行业开拓者,为客户提供深度用户行为分析平台、以及专业的咨询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

在我国大数据建设蓬勃发展的时代,神策数据将更积极、创新地加入企业数据基础建设、互联网+创新业务探索、大数据技术的行业深化应用,与各行业领先企业一起构建可持续竞争力,为客户带来价值、重构中国互联网数据根基。

未来神策数据将继续与更多权威机构及业内专家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为用户行为分析领域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PaaS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聚美优品、中商惠民、趣店、纷享销客、Keep、秒拍、36氪、中青旅、太平洋保险、链家、四川航空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咨询,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