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中兴软创荣获2018大数据星河奖,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2018-04-19 19:5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8日-1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峰会期间,中兴软创建设的“南京市企业信息动态监测和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项目案例”在2018年大数据“星河(Galaxy) ”奖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大数据行业应用奖(政务、公安行业类),充分肯定了中兴软创在大数据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卓越影响力。

1524125878298351.jpg

大数据“星河” 奖面向电信、金融、交通、工业、政务、公安等多个垂直领域,设置“最佳行业大数据应用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最佳数据资产管理实践奖”三大奖项,旨在总结和推广大数据技术产业发展的优秀成果,支撑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地。此次,中兴软创不仅连续第二年在大数据产业峰会载誉而归,更向全国展示了大数据行业创新、领先的应用实践。

在南京市企业信息动态监测和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建设中,中兴软创有效盘活企业数据,实现南京市经济运行状况的展示分析,并通过经济数据可视化分析呈现、市场信用状况监测、食品药品监管等应用服务,为市场监管人员提供更生动直观的监察信息,有效地推动政府治理的精准化、精细化、精益化。

目前,基于全市统一的企业信息动态监测与分析服务平台,南京市实现了多委办局业务平台数据的横向、纵向关联和操作统一,打造了一个数据及时准确、全面标准的企业动态信息库,健全了市场监管体系。同时,广泛多样的数据获取渠道,构建了完整的信息采集与更新机制。依托企业信息库数据和服务开放能力,初步形成现代化的市场监管信息化应用,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试点、示范应用支撑。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专家,中兴软创将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驱动,全力以赴加速数据价值挖掘,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拉动数字经济发展,助推数字中国建设与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