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友盟+】携“超级用户”增值思维亮相2018GMIC

 2018-04-25 14:2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 GMIC将于4月26日举行,此次大会以“AI”生万物为主题。数据作为AI的血液,是驱动AI落地并赋能各行业的核心支撑。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服务商,【友盟+】将出席此次盛会,为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带来最新的数据应用与实践。在F35展位现场,参会者可以亲身体验数据运营、数据营销、新零售数据服务,在产品后台清晰直观的通过可视化的数据指标,结合自身的业务领域,洞察用户行为和促进业务转化。还可以与客户经理一对一沟通,详细了解金融及手机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

作为GMIC最重要的受众,App开发者和产品/运营者一路见证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变迁。但是在当下,流量红利消失、存量竞争加剧,App运营面临重重困境。如何破局,如何获得新的增长、增值动力?【友盟+】以“超级用户”为突破口,为开发者建立新的运营方法论,并持续迭代运营工具。

据【友盟+】全域数据显示,Top10%的用户可贡献普通用户5倍的价值。超级用户如此重要,他们在哪?落到实际运营中,如何定义/运营超级用户?【友盟+】正贴合“超级用户”维度进行产品升级,以“活跃-浸入-转化”的完整用户评估指标体系,利用自定义事件、自定义留存、用户分群等个性化功能,帮助企业快速定位“超级用户”;同时凭借【友盟+】每天覆盖全网7亿真实活跃消费者的强大用户画像,清晰识别和透视关键用户;通过按照业务特征,如从自定义留存中找到反复购买频次高的用户,灵活分析“超级用户”行为;最后Push触达超级用户,一站式地帮助企业运营超级用户,提升业务价值。新功能将在6月面向市场开放使用。在F35【友盟+】展位现场,开发者可以抢先体验这些新功能,还可申请试用。

【友盟+】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服务商。截止2017年第四季度,每天覆盖全网7亿真实活跃消费者,为超过150万款应用以及710万家网站提供全域数据服务;每天触达14亿活跃设备,每月覆盖80%以上新增手机消费者,几乎覆盖全部iOS消费者;建立15个行业全域数据体系,如:金融,手机,汽车,母婴和房产等,拥有4级1000个以上消费者原生各类标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