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数据模盒受邀数博会,共同发起大数据不作恶倡议

 2018-06-06 10:3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5月25至29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举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大数据企业。数据模盒CEO郑婷婷受邀参加,共同发起大数据不作恶倡议。

数博会是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也是大数据行业的盛会。在数博会的大数据交易高峰论坛上,各主办部门重点围绕促进数据资源流通、数据交易制度完善、数据安全保护等内容展开讨论。随后,数据模盒CEO郑婷婷与30余家大数据企业共同发起“大数据不作恶同盟”,以保护数据安全。

据悉,数据模盒有三个方法可以帮助传统产业顺利的升级:第一,SaaS共享平台,采用App Store的运营模式,共享消费者需求的数据模型;第二,企业级垂直行业应用平台,用3分钟搭建企业级数据解决方案,根据用户所在的行业特点,匹配数据服务和可视化方案;第三,深化商务智能解决方案。

谈及数据保护,数据模盒CEO郑婷婷 如是说:人的思想、意识和行为方式,都可以通过数据的过滤及呈现,进行控制与干扰,所以不安全的大数据,就是21世纪最令人担忧的“生化武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