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银联商务开放平台“银杏大数据算法决赛”完美落幕

 2018-06-22 11:3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1日,“银联商务开放平台银杏大数据竞赛”总决赛在银联商务大楼完美落幕。本次大赛以“信贷用户逾期预测建模”为赛事题目,由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教育部计量经济学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和狗熊会(数据产业高端智库)协办,正式启动于4月10日,赛事奖金池总额高达30万元。来自高校、银行、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多个行业近千位选手,经过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历时2个多月,多位选手表现出色、脱颖而出。

“银杏大数据竞赛”决赛共有20位选手参加,决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每位选手限时15分钟答辩。

厦门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教授以及银联商务大数据专家对决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评审,并结合前沿技术和行业经验,与参赛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终,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洪鹏飞同学从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银杏大数据竞赛”一等奖,赢得10万元奖金。其余选手分获竞赛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及参与奖,并当场举行了颁奖典礼。

主办单位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机构,根据尼尔森最新发布的亚太地区和全球收单机构排行榜,银联商务位居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第1位,全球排名第14位。银联商务开放平台基于“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的建设理念,集合内部各类创新产品、大数据能力、增值业务服务以及外部第三方企业所提供的优质信息,以API、SDK、WEB等输出方式为广大互联网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标准化、规模化的开放式能力服务,打造以支付为核心的开放生态圈。

该赛事让更多人士增进了对银联商务开放平台的了解,并依托该平台进行大数据应用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共筑开放的数据合作生态环境,促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释放大数据蕴含的社会和商业价值。

本次决赛吸引了门户网站、央视媒体、国际媒体以及地方媒体对决赛盛况集中关注和报道,采用丰富的栏目对赛事情况、赛场内外、赛事花絮等进行了展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