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梧桐茂兮,凤凰来栖 ——专访晓芯智能福建运营中心负责人许征

 2018-07-20 11:55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领导者与追随者的区别在于创新。

——许征

许征是个开拓者。

12年金融从业经历,5年创业心路,那是许征的第一次“自我革命”。没有创新的每一天,都是对生命的浪费。AI落地电销实现商业变现,让众多先知先觉者看到了无限商业前景。许征嗅到了先机,整束出发,一头扎进AI时代洪流。

2018,是AI电销迎来洗牌的关键一年。如何推动晓芯智能的地方品牌影响力,更好服务地方代理商和终端用户,晓芯智能福建运营中心负责人许征有话说。

Q & A

Q:晓芯智能

A:许征

Q:在加入晓芯之前,您对人工智能/智能语音有怎样的认知?

A:我认为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它必将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我们现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智能家居,如智能音响、扫地机器人等,都是人工智能发展的体现。

Q:您之前是否有创业经历?如果有,能否和我们分享您的创业初心?

A:我之前是有12年的金融从业经验,近5年跟几个朋友一起创业开公司,在这过程中也积累了不少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创业的初心说的直接点就是悦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从中获得成就感。

Q:您是如何看待AI电销行业?什么样的机缘巧合让您了解晓芯并加入晓芯?您和晓芯智能CEO李进超有什么样的渊源?

A:AI电销行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就如多年前大家在谈互联网的时候,还是一个概念,但是现在无人不知。AI赋能电销很好地解决了该行业历来存在的痛点。因此,我个人非常看好这个产业,对晓芯智能的AI电话机器人一直都有很密切的关注。晓芯智能无论是从融资经验、政策支持还是获奖经历等方面频频传来喜讯,让我对这个行业和晓芯智能更加充满信心。雷军说过一句话,我觉得很对,就是顺势而为。选择加入晓芯智能,是我顺应时代之势,行业之势。我与晓芯智能CEO李进超之前共事过,相互之间比较了解,知根知底。他崇尚的利他主义精神,不是一句口号,是落在实处的口碑服务。因此,我个人非常地认可和欣赏他的为人和价值观。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所有的运营中心必将齐心协力,实现共赢。

Q:加入晓芯智能后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如何解决的?最希望得到总部哪一块的支持?

A:市场的激烈竞争是加入晓芯智能后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技术是站稳市场的决定性因素,希望总部能在技术上能取得压倒性的优势,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支持!

Q:作为晓芯智能运营中心负责人的排头兵,您是如何规划福建运营中心未来的发展?如何打造标杆?

A:作为晓芯智能首发的福建运营中心,我们营销的策略是抓住重点客户,树立品牌标杆,走好占领市场至关重要的第一步,并且做好运营中心的各项服务,保持第一梯队的先发优势,快速抢占市场,为全国电销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品质,奋力将公司做强做大,勇创佳绩!

Q:团队现在的配置如何?未来怎么规划?

A:团队现在的配置:话术制作、录音、客户服务和平台管理,并且员工已完成了总部的系统培训及考核;目前的运营体系规划为技术、营销、销售、运维、客服五位一体,五大体系将相互支撑,形成价值闭环,相信通过这套运营模式,能够提升客户体验,打造行业口碑,这是保持企业竞争力,不被时代大朗冲垮的不变法宝,也是未来的一个努力方向。

Q:能否分享下近期工作心得?

A:今年4月份,开始筹备晓芯智能福建运营中心的构建工作,在这几个月里,在总部及运营中心各位员工的全力支持下,福建运营中心已经可以顺利开展工作。

Q:能否用几个词语形容您自己?

A:积极进取,乐天达观!

Q:有无自己的精神偶像?最喜欢的一本书?一句话格言?

A:我的精神偶像是史蒂夫·乔布斯,最喜欢的一本书也是他的《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我很喜欢的一句话:领导者与追随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Q:谈谈您对晓芯智能的期望

A:希望晓芯未来能在电话机器人的领域成为行业标兵,并且能让智能语音涉及到更多的行业和领域,真正实现让人类专注创新!

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未来,也是你的时代。

福建运营中心正在火热招商中,跟着许征,跟着晓芯,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