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众创空间
  3. 正文

在稻谷产业园办公,跟白领的焦虑情绪say byebye!

 2018-08-07 18:0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思考题:不知道你可曾注意过一个问题,为什么生活条件的进步,并没有降低都市人的普遍焦虑?

在这个焦虑和“佛系”心态交叉上演的时代,智联招聘对28270名职场人士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发布了《2018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经总结发现,几乎95%的白领认为自己有焦虑情绪,一半以上的人觉得自己有孤独感,1/4的人认为自己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而这些焦虑感的来源主要有以下几点:租房、交通和未来规划。

在交通上,为了快速又省钱白领们大多选择坐地铁,边站着边啃面包,早起化的妆无意间就被蹭掉了,出了地铁衣服就变得皱巴巴。早高峰的痛苦,足以消磨掉人一整天的好情绪。

在办公室的工作中,有才华和能力的人,都想拥有更好的办公环境。而当你来晚几分钟,只能开着小车绕着公司转圈,查看是否有空出的位置;出现在眼前的电梯排队长龙,也许就因为几分钟的差别,又错过了今日打卡的最佳时间。这些小事的堆积,让你还没开始上班就差点情绪爆炸。

而上班本来就累,下班也得不到放松。租房生活让人时刻担心包租婆上门,打电话时不敢大声说话,更不敢带朋友回来一起玩。

这样工作的一天,怎能不身心俱疲,岂是几包零食和一台苹果电脑就能安抚的?

但是在稻谷互联网产业园,这些忧虑和小情绪似乎是多余的:独家花园,下沉式庭院,咖啡馆健身房就在园区内部,满足休闲、办公、消费的各类需求,无论是环境还是服务,都让人的脑活力充分得到释放。

花园独栋,赠送绿化最大可达650㎡

稻谷互联网产业园,由13幢独栋、10栋双拼、8栋三连排、4栋精品办公楼组成。其中每幢独栋、双拼都带有下沉式庭院,每一种别墅户型都赠送免费绿化面积,最高赠送面积可达650㎡!

一个森林办公别墅群呼之欲出,时刻享受花园式办公,这才是都市白领应该有的工作配置。

太湖之滨,湖景办公心情舒畅

现在能让白领感受到放松的办公室已经开始从绿色低碳、舒适便捷,转向真正的湖景办公,森林氧吧。

距离太湖仅1.5km的稻谷互联网产业园便是如此,每户办公别墅楼顶均可望见太湖;而紧邻产业园的就是苏州湾体育公园,时刻置身于一个天然氧吧。

稻谷互联网产业园同时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灵感的源泉和粉碎小情绪的树洞。当思维被限制时,绿化中轴带可以给你一个放松身心、激发创意的场地。呼吸一口来自太湖的清新之气,什么烦恼都会抛之脑后了。

世界标准,与企业总部为邻

在稻谷互联网产业园,不用担心受到小情绪的烦扰,因为这里办公别墅每户只供一家企业使用,每户都有专属的电梯,空间阔绰,让你告别挤电梯的烦恼。刷卡进出,保证了私密性和安全性,将小情绪统统阻挡在外!

在这里,你还能拥有很多高大上的“邻居”,如VIVO、英伟达等互联网产业企业。

其实,“白领病”无非是一种诙谐的打趣,可都市员工办公室工作压力大,无处排解却是实在的事实。稻谷互联网产业园正是理想之地,一线湖景花园办公,精心设计的每一处都让你的小情绪得到充分释放,安心办公,享受工作的乐趣。

PS,稻谷互联网产业园的区位优势也非常明显,紧邻S230省道,开车下了苏州湾大道直接进入园区,再也没有堵车和迟到的担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产业园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