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众创空间
  3. 正文

火热报名中!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走进企业、众创空间

 2020-06-08 11:2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与京东智联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京东专场赛暨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自四月正式启动以来,已有超百个项目报名参赛。

为使企业对大赛增加了解并踊跃报名参加,5月以来,大赛组委会走访了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地的各大企业、众创空间,大力开展大赛报名招募工作,例如: 广东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方圆·万鹏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深圳北大方正科技园、重科智谷、重庆市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苏州欧朗物联硬创空间,苏州科创板服务基地,苏州新媒体创客中心、成都光谷咖啡等,在创业圈里掀起了一阵报名热潮。

走访现场,工作人员对本届大赛情况及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每一个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地政策讲解。为营造大赛氛围,组委会还专门设计制作了大赛宣传海报和易拉宝在各个园区进行展示和张贴。

组委会工作人员走访创业园区

组委会工作人员走访创业园区

“为了让更多地企业都有机会了解到本次大赛的相关情况,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向优质的智慧城市方向项目邀约,一一详细解说本次大赛,并给企业发去资料。”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会走进更多企业、园区,让更多创业者知道本次大赛,并参与进来。

本届大赛依托京东智联云智能服务平台智慧服务引擎,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奖励政策,将为获奖项目争取到更多实质性的奖励措施和优惠政策。大赛将在6月中旬截止报名,凡是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为技术支撑并应用于城市公共服务、民生服务、产业服务的技术、产品或服务产业链上下游解决方案,都可报名参赛,欢迎广大项目、企业踊跃报名。

报名通道:http://tianjin.chanye.jdcloud.com/cxd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创业园区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