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海南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报名进行时 组委会答疑5个问题

 2018-09-26 16:5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9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任桐)9月25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工信厅获悉,首届海南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大数据团队、企业参与。针对企业、团队在报名阶段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记者向本次大赛组委会进行了咨询,组委会相关人员对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180926161015.png

1.大赛作品以什么形式提交?

提交的作品或方案以PPT形式PDF格式呈现,不得在作品中包含任何可以使评委直接识别参赛企业、团队的信息,一经2名以上评委认定,则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2.初赛、决赛地点是否都在海口?

初赛、决赛路演都需在海口进行。

3.一个企业能报名多个组别吗?

大赛分应用组和创新方案组。应用组以企业为队伍参赛,创新方案组以企业或团队(人数不少于3人)为队伍参赛,每家企业可同时报名两个及以上组别。

4.大赛数据如何获取?

入围决赛的队伍将会收到组委会通知,并通过指定平台获取。

5.应用如何部署至指定平台?

入围决赛的队伍将会收到组委会通知,在指定平台部署并在决赛路演展示。

据了解,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全国各地支队伍报名参赛,报名团队可在10月24日前报名参赛并提交参赛作品。随后,大赛评审将对作品进行资格审核,筛选出参加初赛的队伍。入围名单将在大赛官网(http://dasai.datahainan.com/http://120.27.182.154)进行公示。此外,本次大赛优胜队伍不仅将获得丰厚的奖金,还将获得产业扶持、政府优先采购、项目孵化等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