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众创空间
  3. 正文

盛世和丰孵化园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2018-10-22 17:1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家鼓励支持万众创业大众创新大背景下,2015年8月29日成立了深圳市前海盛世和丰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主要围绕着创业孵化服务,目前深圳整体物业面积超过6万多平方。

微股份置换

在为创业企业提供帮助的过程中,盛世和丰为初创的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地,解决前期创业的压力,并结合盛世和丰的资源最大限度的给企业对接资源,适当企业也可以资本投资,加快企业的成长,让盛世和丰与创业者的利益构成共同体,从而大大加强创业企业获得服务的可能性与创业服务机构的责任感。以房租换股份的合作方式,深入企业内部助力企业发展,跟企业共同成长。

空间服务

盛世和丰深圳目前物业面积超过6万多平方,主要集中在南山区的泰邦科技大厦、田厦金牛广场、南园枫叶大厦和工勘大厦;宝安区的同泰时代中心。

核心业务

盛世和丰拥有拥有交通便利、生活服务配套完善的的独立办公空间,微股份置换为优秀企业免费提供办公场地。最大限度提供对应性的投资机构对接,并提供优化谈判与促成合作的机会;关键社会关系与政府关系支持、空间与政策资源整合支持;优秀企业可直接资本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