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华云数据与横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智慧能源新篇章

 2018-11-01 14:5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数据”)今日宣布与江苏横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云服务、行业云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和智慧制造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为行业客户提供包括云服务、大数据及技术服务,推动云计算在能源行业客户群的深度应用,促进行业客户为打造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智能制造。

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成为新一轮技术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深刻改变着产业格局发展。数字经济时代,企业通过上云,可以显著降低系统构建成本,高效率打造数字化转型能力,快速实现技术驱动的业务创新。

华云数据集团总裁办总经理华迎春(左)与横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雪龙(右)

华云数据和横云科技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将在能源行业及工业互联网方向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共享市场资源,共同拓展市场,在能源大数据、智慧燃气、公用事业服务等领域中进行研讨性探索,基于行业的业务需求,投入资源和技术力量,共同开发打造能源行业专有云,不断进行服务和合作模式创新。

依托多年来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市场地位和客户资源、行业解决方案优势,华云数据此次与横云科技联手将进一步拓展华云数据行业解决方案的行业范围,智慧能源将成为继智慧轨交、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领域之后,华云数据又一行业发力点。双方将在技术、市场层面,依托各自优势形成组合拳,帮助能源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签约现场合影留念,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书记、江苏横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承灿赟(右四)见证了签约仪式

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混合云、大数据、一体机、公有云、IDC转云等“全云”服务。自2010年成立以来,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和行业特性,是一家追求卓越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被用户认可为中国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专家。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互联网百强企业,在助力企业上云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江苏横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横云科技致力于以优质、丰富的工业APP和覆盖全国的工业互联网,倾力打造能源行业应用云。横云科技坚持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命运共同体,成为智慧能源、公用、城市服务解决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