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星环科技与京投亿雅捷达成合作 助力轨交智慧转型升级

 2018-11-15 11:4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星环科技与北京京投亿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京投亿雅捷)达成深度合作,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业务优势和人才资源,联手进行大数据创新模式建设。

本次星环科技和京投亿雅捷的合作,将依托星环科技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技术,和京投亿雅捷在轨道交通信息化大数据建设的丰富经验和行业专注度,构建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平台及大数据业务应用,推动实现在轨道交通领域深化服务,创建联合创新实验室,致力于创造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北京京投亿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京投轨道交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投科技控股”)的境内子公司。京投科技控股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在轨道交通项目的信息化大数据建设上不断开拓创新。

星环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基础平台软件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大数据平台建设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上拥有丰富的经验。

双方的合作将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轨道交通信息化系统建设,进一步推动轨交建通建设的智慧化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