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传晟酷德 用数据引领生活

 2018-11-16 12:0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初见张劲时,他正和同事热烈地讨论着新项目的测试工作。张劲作为重庆传晟酷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一直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数据行业先锋的企业愿望。

重庆传晟酷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晟酷德大数据)是重庆市最大的专业从事大数据治理、应用、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属有传晟信息、数据分析师事务所等多家子公司,公司虽已有9年的发展历程,但张劲表示,起初传晟酷德大数据公司,并不是在重庆高新区落地,而是在2017年12月才与重庆高新区政府签订合同,2018年6月正式入驻重庆高新区。张劲说,“我们入驻重庆高新区因为高新区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和资源配套优势,其次,高新区产业政策包括产业布局合理,有大量的高科技人才聚集。入驻重庆高新区后,高新区政府为我们企业解决了数据公司落地的问题,给予了一些相关扶持政策,并且配合我们企业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

传晟酷德大数据立足于行业数据咨询、数据治理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全产业链服务。业务范围已拓展到国土、房管、气象、安监、环保等政府部门以及能源、金融、医疗、制造等领域。2018年总投资达到2600万元,并完成了三大地区(重庆、云南、武汉)的数据联盟的对接和建设工作,目前达到400余家联盟会员,其中不乏政府企业、事业单位。

日前,由重庆市经信委和重庆高新区、九龙坡区政府共同打造的“大数据产业基地”正式揭牌。基地将打造“创客空间(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基地(园区)”的培育链条,围绕大数据产业链数据采集、清洗、加工、交易、消费等关键环节,导入行业市场应用,发挥试点示范效应,促进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重庆高新区更是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载体,集聚创新要素,致力打造成为重庆创新创业高地。张劲表示,“未来,传晟酷德大数据将依托重庆高新区,继续研发、打造关于数据工厂的业务治理。深入开展数据清洗和治理业务,打造空间数据平台和行业大数据应用平台,通过以重庆为中心,向华东、华中、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进行辐射,着力打造全国各地区的智能数据工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