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苹果声明尊重禁售裁定 支付宝蜻蜓发布

 2018-12-14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新闻回顾

1、苹果声明尊重裁定高通就放过它了?高通继续向多地法院提交诉讼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今日苹果声明尊重裁定,下周初会为中国iPhone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的次要功能。但是苹果此番表态并没有让高通满意,高通再向北京等多地法院提交诉讼,希望禁售iPhone XS/XR。

相关阅读: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是怎么一回事?为了这些iPhone 苹果紧急上诉

高通不合作、英特尔底子弱 苹果将自己研发调制解调器芯片

2、支付宝蜻蜓发布 以后到处都可以刷脸付款啦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在昨日的支付宝开放日上海站上,支付宝宣布“蜻蜓”正式发布,这是一款刷脸支付产品,完成推广后大家可以非常方便的在医院、商超、餐厅、品牌零售店进行刷脸支付,非常方便。

相关阅读:

支付宝掀起新一轮红包大战 移动支付市场格局的启示录

俄罗斯将禁止境外电子支付活动 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列

3、ofo遭9家公司*,多项变现计划未见成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近日,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就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诉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告合同纠纷案作出判决,责令东峡大通支付拖欠白马(上海)的广告发布费510.31万元及对应违约金(按日万分之五标准计算)。

相关阅读:

摩拜单车正接受德国数据监管机构调查 疑违反欧洲数据法

因夜晚诡异失联 哈罗单车*LG电池

4、抛弃锤子?温洪喜代替罗永浩担任锤子科技法定代表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法人、董事、经理、监事等进行了大的变更,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改为温洪喜。根据变更后的资料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

相关阅读:

疑似锤子科技内部邮件曝光:11月工资无法如期发放

老罗真的凉凉?锤子官网所有手机产品无现货

5、ofo退不了押金、途歌退押金难 共享出行遇寒冬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近日有共享汽车品牌途歌的用户反映退押金很困难,在手机上申请了一个多月还没有退成功。押金难退在共享出行中并不罕见,ofo也陷入了押金难退的泥沼。

相关阅读:

途歌退押金难,有些用户已经退款两个月

6、2018百度搜索榜首是什么?创造101、skr、李咏去世上榜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消息,昨日百度发布了2018年度国人搜索榜单,今年的百度沸点国人搜索榜单开设年度热搜榜、年度国内事件、年度国际事件、年度国民骄傲、年度流行语等8个板块,共80个热门话题。2018百度搜索榜首是什么,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相关阅读:

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都有谁 盘点最佳创投人top100之最

百度人工智能成就获肯定 李彦宏入选最受关注十大AI领军人物

7、今日头条推飞聊APP正面杠微信 微信曾经的对手都去哪了?

近日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欲推出即时通讯应用“飞聊”补足社交欠缺的最后一环,推出后将全面硬扛腾讯。据消息人士透露,今日头条已经收购“飞聊”英文域名“flipchat.cn”,飞聊应该不久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今日头条凭借抖音等产品在社交上取得不小的成就,这次的“飞聊”也要和微信直面争夺市场,在微信一家独大的现在,微信曾经的对手都去哪了?

相关阅读:

今日头条推出飞聊APP 选社交老大腾讯做对手怕是打错了算盘

字节跳动的飞聊能“起飞”吗?

8、加拿大民众向中国致歉:对加方拘押孟晚舟女士感到愤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据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消息,许多富有正义感的加拿大普通民众不断给中国驻加使馆打来电话、发来邮件或在网上发帖,批评加方应美方要求无理拘押中国公民,呼吁加政府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

相关阅读:

孟晚舟保释后首发朋友圈: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

明年迎来5G商业 首批5G手机售价你能接受吗?

9、架构调整后小米新设中国区 联合创始人王川兼任总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组织部今日发布内部调整通知。小米公司在调整后新设中国区,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王川除了依旧负责小米电视业务外,还兼任中国区总裁。

10、拼多多“二清举报”是怎么回事?拼多多竟遭商家举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近日有拼多多商家表示,其曾向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举报平安银行和拼多多涉嫌“二次清算”及无证经营支付业务并获回复,上海市中国人民银行已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行为。

相关阅读:

拼多多推“新品牌计划”,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