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嘉禾云仓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解决日益增长的葡萄酒仓库需求

 2018-12-18 13:4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自权威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进口葡萄酒的产地主要来自法国,法国是葡萄酒的优质生产基地,百分比已经高达百分之三十五。紧随其后的有澳大利亚(17%)、西班牙(15.5%)、智利(12%)及意大利(4.2%),在这当中中国已经与智力和澳大利亚有了新的自由贸易协定,根据协定条例规定撤销葡萄酒关税,这无疑会使两国的葡萄酒交易量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权威组织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的最新市场调查显示,中国预计在2020年到2021年取代英国,坐上世界老二的位置,仅次于美国,其销量预计将在2021年前达到新的高度,230亿美元,可以说带动了葡萄酒的相关产业。此调查由全球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及烈酒展览商Vinexpo委托IWSR进行。调查还显示,在中美两国共同带动下,全球葡萄酒市场自2016年下滑后逐步复苏,并将于2021年前反弹回升至2012年的巅峰水平。

葡萄酒仓库

葡萄酒进口幅度的大量提升,带动了葡萄酒仓储的兴盛,一些仓储人员开始专心做葡萄酒保管,深圳嘉禾云仓深知红酒保管需要的场所及方法,可存放对仓库环境要求高的商端产品的服务方式,能为酒商针对性的服务模式。葡萄酒仓库,红酒仓库,恒温仓库,食品仓库出租,白酒仓库,空调仓库,价格低,租金便宜,团队在酒类仓储业务已经拥有12年的经营与管理经验。嘉禾云仓是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新模式,是典型的互联网+仓储。我们依托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多种先进技术的集成应用,打造了酒类行业最先进、高效与低费用仓储体系,综合技术国内领先。仓库面积有10000平米,现在存放有几十家贸易公司的进口红酒,租仓时间长短不限制,可长期包租,临时租用,中转之用均可,少一天起租。

在行业内最先使用互联网信息化的酒类仓储商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利用信息化分方式、实时掌握大数据。所有嘉禾云仓客户,都可以免费使用APP来对库存进行管理,以及对嘉禾云仓下达相关指令。货主APP功能强大,包括查看库存、安排出货、查看实时监控、统计出货数据等。并且已打通仓储系统,手机掌控一切。把智慧和资源凝聚到“全球进口门到门”服务上,大限度地优化进口葡萄酒物流供应链方案,服务贯穿整个贸易流程:嘉禾云仓与平安保险已合作长达5年,对本仓库内所有货物都购买了总价值2亿元的盗抢险、水、火灾等保险。确保货主的财产安全万无一失。确保货物安全,如果做专业红酒仓储的话,还可提供派送服务,设备主要是温控设备,如空调,抽湿机等,还有货架,防爆灯,墙体加保温隔热保护。特别是对于进口的葡萄酒来说,新进的红酒和原来的窖存红酒之间又有很大的不同。需要一个较为标准的仓储以及规范的管理。红酒的仓储需要达到以下的几个点:温度可控。环境洁净环保。隔冷。绝热效果佳。摆放规范。一般为四层。并且货架可根据红酒的实际尺寸进行调节。库存管理完善。安全防护。

嘉禾云仓用人才整合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葡萄酒企业提供专业的“恒温仓储”服务,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构建了以仓储、打包、物流信息流合一为载体,以全球采购中心和产品整合供应链服务为核心的全球整合型供应链服务平台,服务网络遍布中国主要城市。今天,嘉禾云仓不仅是企业非核心业务的服务商,更是企业发展的战略合作者,与企业并肩前行,共赢未来!在进口葡萄酒趋势增强的背景之下,进口葡萄酒清关的重要性也在不断地凸显出来。一个专业快捷的进口清关服务才能使的进口食品投资者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取得利益上的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