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既往不恋 纵情向前 康旗股份发布新战略

 2019-01-16 17:1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民营上市公司特别是创新经济领域的企业在充满挑战的时代背景下怎样持续健康发展,这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康旗股份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大数据金融科技特征的潜力股,年初剥离了光学镜片生产销售业务,告别了传统业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1月15日,康旗股份在陆家嘴这个见证改革开放的宝地、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浙商银行等近20家银行合作代表,方正证券、东方证券等10余家长期关注康旗股份的券商研究人员,新华社、中国证券报、解放日报等20余家媒体朋友,举办了一场跨界混搭、自信坦诚的小型封闭式交流会。

告别传统业务是靴子落地了,关于下一步要走什么路,康旗股份CEO刘涛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在资源、业务、团队上的迭代变化,分析民生消费行业在大数据能力提升和数据场景背后的客户价值经营的巨大商机,解读国家鼓励创新经济发展和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外部形势,畅谈康旗股份在这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数据科技服务民生消费”的企业使命,重点介绍了注重深挖民生消费+金融服务+互联网应用支撑下的跨行业大数据应用价值开发的商业模式,说明康旗股份发展的大数据应用特征和金融科技特征,同时反复强调赋能服务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客户的发展思路,让参加交流会的各界朋友逐渐开始修正对这家过去被认为充满活力但又有些神秘的上市公司的认知!

这是一场汇集了客户、券商、媒体等专业人士参加的跨界混搭交流会。在会上,即将在康旗股份新的经营管理团队担任重要职务的贾奥洋、曹锐、王毅南等专家型领导,分别就深度挖掘零售银行客户价值的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获客平台、聚合金融服务+民生消费+互联网应用多种数据特征聚合的“钛旗云”、红心柚信用卡车险免息分期服务平台等进行了分享说明,同时还在现场引领与会者见证了红心柚车险30秒多家保险公司实时报价、支持银行信用卡免息分期的极致体验。通过这些专业分享和现场交流,让众人对最近两年来康旗股份在战略转型方面所做的创新努力和落地效率刮目相看!

机构客户是否认可,是验证以B2B2C为主要商业模式是否可行的关键。交流会上,部分银行客户对康旗股份的创新服务、赋能合作给予了专业反馈和热烈鼓励。某知名券商分析师认为,资本市场焦点在向计算机板块转移,大数据金融科技代表企业会有良好的股价表现,兼具变现能力和科技特征的企业有可能成为超级牛股。

2018年不容易,2019年甚至可能更难。康旗股份CEO刘涛表示:“时代发展变化太快,它击碎了一切泡沫,捷径消亡,前路险远,唯有坚持走正确但困难的道路,创新型企业才可能生存发展。”像康旗股份这样,在复杂的内外部经营环境下,还能够创造发展机遇并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活力,更值得关注和鼓励。

关于康旗股份2019年的战略规划,已在这场交流会上给到清晰的介绍,接下来的挑战,则是全情投入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既往不恋,纵情向前,是最能体现康旗股份告别旧形象、发布新战略的最佳表达!期待康旗股份为大数据科技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